水牛组合配压箱底哈斯卡 IG推爆CDEC晋级Minor预选决赛

2019-10-10 16:37:3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巅峰联赛Minor中国区预选赛胜者组决赛,CDEC与IG争夺率先挺入决赛的资格。

巅峰联赛Minor中国区预选赛胜者组决赛,CDEC与IG争夺率先挺入决赛的资格。

第一局

CDEC选择了飞机和宙斯双核,搭配全能、萨满和蓝胖。IG这边则拿出了大哥火猫,中单卡尔,三四五分别是小小、米拉娜和毒狗。

2分钟时下路一波火拼,率先动手的小小反被蓝胖和飞机的爆发干掉送出了一血。对线期双方就火药味十足,尤其是中路的宙斯频频被击杀,补刀也补不过卡尔,经济爆炸排在倒数。好在CDEC的飞机前期也无解肥,双方还是均势。

但进入中期后,被打炸的宙斯需要补经济,CDEC的飞机只能出来带节奏,但相比于IG双核都有战斗力还是显得稍弱,逐渐落入下风30分钟,双方在缠斗很久后上路赏金符符点爆发团战,CDEC被打了个五人团灭交出六条性命,IG趁势破掉了中路高地,经济优势达到了15K。

带着巨大的经济优势,IG在CDEC高地上横行无忌,CDEC虽然依靠买活打退过IG一波攻势,但在35分钟时CDEC出来吃赏金符,被打灭敲出GG。

第二局

水牛组合配压箱底哈斯卡,IG推爆CDEC晋级Minor预选决赛

IG选择了爆发和法系输出很足的一套阵容,大哥剑圣中单小小,搭配潮汐、莱恩和毒狗。CDEC这边则是狼人和拉席克双核心,三四五分别是兽王、米拉娜和蓝胖。

为了避开和潮汐的对线,CDEC选择让狼人换到中路,拉席克去优势路。开局潮汐试图从CDEC三名英雄手下保住赏金符,然后送了一血,不过IG也借此探到了CDEC的分路,他们也跟着换线,让潮汐来到中路,小小转去劣势路。不到6分钟潮汐中路就单杀了一次狼人,取得不小的优势,IG跟着换路的决定非常有效果。不过在狼人和兽王到六之后,CDEC就开始了自己的推进节奏——自己可以死人,但对方的塔必须得掉,12分钟IG的三座一塔就全部被拆掉了。

13分半,IG开雾试图抓住上路带线的兽王,但CDEC众人就在附近,兽王吼大断掉IG的先手控制后马上开始反打,击杀IG三人并顺势拆掉二塔,取得了5K的经济优势。

17分半,双方在肉山坑附近开启团战,蓝胖吃掉所有技能后CDEC发起追击,IG又被打了一波四人团灭,CDEC趁势带盾逼上高地。20分钟CDEC兵分两路破掉了中路和上路的高地塔,代价仅仅是拉席克的肉山盾。IG虽然强行顶下了CDEC后续的几波攻势,但CDEC也不急就是打压制,28分钟CDEC控下二代肉山,兵分多路进攻高地,IG的建筑被一座座拔掉。

31分半,CDEC一波强冲高地拆出超级兵,IG交出所有买活死守,但CDEC的拆迁不讲道理,还是拿下了比赛,双方战成1-1平手。

第三局

两边都选择了中期发力的阵容。CDEC是狼人TA双核,加上小小、萨满和蓝胖。IG这边则是水牛组合,搭配中单哈斯卡,四号位发条和五号位巫妖。

1分钟的时候IG三人组在上路趁着蓝胖勾兵的空隙击杀小小拿到了一血,与此同时中路的哈斯卡也进攻性十足,TA被打得只能早早钻野,IG一上来就在对线期取得了不小的优势。

10分钟时JT的小牛在下路直接交大秒掉萨满,IG人头数10-1领先,无解肥的哈斯卡和水人让CDEC难以招架,CDEC也只能用狼人不要命的推进为TA争取发育空间,但也只是勉强维持着4K的经济差不被拉开。

14分钟,IG抱团入侵野区,抓死了正在发育的TA,让CDEC的发育点断了节奏。15分半,拿到了暗灭的TA带队冲圣坛抓水人,结果输出还是不够,被IG打了波0换5,IG趁势控盾。

18分半,水人拿着A杖变身小牛,水牛成型,TA在己方中路高地塔下被秒,劣势已经大到了无解的地步。21分钟IG冲上高地团灭CDEC,赢下比赛。恭喜IG战队以2-1击败了CDEC率先晋级巅峰联赛S11中国区预选赛决赛,而CDEC则掉入败者组将迎战RNG与Newbee的胜者。

水牛组合配压箱底哈斯卡,IG推爆CDEC晋级Minor预选决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