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法兰克福特锦赛 火猫TV24小时全程直播

2015-10-10 17:08:3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法兰克福特锦赛 火猫TV24小时全程直播

法兰克福特锦赛 火猫TV24小时全程直播

继第五届DOTA2国际邀请赛在西雅图成功举办之后,首届DOTA2特级锦标赛将在11月16日至21日于德国法兰克福的法兰克福展览中心Festhalle多功能厅举行,为期六天。届时16支战队将在主赛事上围绕300万美元的总奖金展开激烈的角逐。

10月9日,主办方公布了法兰克福特级锦标赛各个赛区的预选赛分组及赛程,每个赛区10支队伍将被分为2个小组,小组赛采用BO2积分排名赛制,前2名进入到淘汰赛,胜出的4只队伍将通过双败淘汰赛制决出赛区前2名进军法兰克福线下赛!火猫TV将对本次锦标赛四个赛区所有预选赛进行全程直播,众多知名解说轮番上阵,4天24小时360度无死角,不管你想看哪场精彩对决,火猫TV都能满足你。

首先打响的是东南亚赛区的比赛,从早上10:00开始,由于本次法兰克福特级锦标赛没有直接邀请东南亚赛区的队伍,东南亚赛区的预选赛含金量比往常高了不少;晚上黄金档18:00接踵而至的是欧洲区预选赛,昔日TI冠军Alliance,NAVI不得不从预选赛打起,更残酷的是他们根本不被看好能够成功突围;凌晨1:00进行的则是北美赛区的比赛,从纸面实力来看,不再艺术的C9以及2000哥的DC出线机会最大;最后开始的是重头戏中国区预选赛,和东南亚赛区一样早上10点开战。IG,Newbee,TongFu,CDEC.Y以及备受大家关注的Fantuan将捉对厮杀,到底谁能跻身法兰克福线下,让我们拭目以待!

说了这么多只想告诉大家,这些比赛我们火猫TV全部都会播,都会播,会播!而且是每天24小时无间断直播!不管你何时何地打开火猫TV,都有比赛可以看!想想就很带感吧!

查看直接邀请队伍以及更多比赛信息请点击:http://www.huomaotv.com/notice/121.html

火猫TV法兰克福特级邀请赛直播间地址:

DOTA2秋季赛直播间一】【DOTA2秋季赛直播间二

关于火猫TV:

法兰克福特锦赛 火猫TV24小时全程直播

火猫TV2014年成立于上海,获国内专业投资机构千万美金投资,努力打造超一流游戏直播平台,火猫TV坐拥国内、国际独家赛事,竞标独家直播版权,通过自身品牌及自主赛事培养国内优秀游戏解说,无论是明星还是草根,火猫TV都会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

【编辑:17173】

关于DOTA2法兰克福特锦赛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