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Avalon杯大海战公开赛15日打响 OB确认参赛

2015-10-10 15:11:3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首届Avalon杯大海战公开赛15日打响 OB确认参赛

首届Avalon杯大海战公开赛15日打响 OB确认参赛

扬帆,起航!正如大家所期盼的,“welcome to the interseabattle”现已成真,首届Avalon杯大海战邀请赛将于10月15日晚19:30点准时打响。作为首个以RPG为主题的杯赛,其趣味性与竞技性的结合也将空前融洽。8支战队将为10万元的总奖金以及”刀塔海贼王”的称号展开激烈厮杀。

比赛报名现已开启,创联赛也是本次邀请赛的赞助商,欢迎已经报名和未报名创联赛的高校选手们也参与到本次比赛中来。繁忙的学习生活中也少不了娱乐项目调节,那么本次邀请赛绝对是个放松身心的好去处。当然,报名是面向所有人群的,名额有限,还不赶快行动!

不仅如此,高额的比赛奖金,与明星选手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也非常诱人,“RPG推广天团”OB战队已经确认参加本次杯赛,海鲜团的对口相声也会让比赛更有看点,让我们刮起蓝色海洋旋风,共创RPG传奇霸业!

比赛地图

首届Avalon杯大海战公开赛15日打响 OB确认参赛

由Avalon工作室制作:DOTA2 RPG地图“大海战NAVALWARFARE”。

游戏是在大片水域中,各玩家控制自己的战船,携带炮火去战斗。海战中玩家可以随意购买各种战船和军备搭配,还有丰富的辅助物品。玩家船只的炮火会随机攻击炮火范围内的敌人,要求玩家聪明的利用炮火射程、船只技能、道具、灵巧的走位、默契的配合以战胜敌方阵营。?

奖项设置

团队奖项:冠军60000RMB 亚军30000RMB

个人奖项:拉登奖5000RMB 定海神针奖5000RMB

赛程、赛制安排

比赛时间:10月15日-10月18日

直播时间:每晚19:30-23:30

双败擂主赛

赛前水友在8支参赛战队中投票选出两个首轮擂主,其余6支战队两两分组分别挑战擂主。

第一轮每组分别进行BO1擂台赛,确定第二轮擂主,擂主胜利则守擂成功,失败则打擂方成为擂主。若首轮出现胜负循环,则最快获胜的队伍成为第二轮擂主。

第二轮交换打擂并分别进行BO1擂台赛,擂主胜利则守擂成功,失败则打擂方成为擂主。第二轮中如有队伍2负,则淘汰出局,直至战斗到只剩2支队伍。

决赛,2个最终擂主队伍进行BO3大战,胜者即为总冠军。?

特殊规则

1.最多存在2艘领主,如果有黑珍珠,黑珍珠和领主加起来最多存在2艘。

2.禁止使用任何已知或未知的BUG。

创联赛报名

与此同时,创联赛S2报名阶段已经进入最后一周,还没有报名的同学们可要抓紧了,报名成功后还有机会获得DXRACER电竞椅等丰厚奖励,万元奖金、游学机会尽在创联赛S2,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创联赛官网:http://www.chuangleague.cn/

Avalon杯大海战邀请赛报名页面:

首届Avalon杯大海战公开赛15日打响 OB确认参赛

【编辑:17173】

关于大海战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