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重生介绍 三步玩到有趣的自定义游戏

2015-10-10 09:58:2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重生介绍 三步玩到有趣的自定义游戏

DOTA2重生中,自定义游戏是由社区玩家制作的全新游戏。自定义游戏有千百种玩法与无限地可能,比如一场10个祈求者之间的混战,又比如10个屠夫之间的钩肥大战,或者是剧情引人入胜的迷宫冒险,甚至是前所未见的创新模式,当然还有丛林肉搏、大海战等经典的自定义游戏。

我们只需3步就能玩到有趣的自定游戏。

【第一步 选择想玩的游戏】

在自定义游戏模式中,一共有4种方式可以选择自己想玩的游戏。

方式1:系统推荐

在自定义游戏界面如图两个红框区域,“人气最高”是由系统统计出的人气最高的10个游戏;“推荐游戏”是包括近期热门或者颇受好评的游戏,每半小时更新一次列表。

方式2:搜索游戏

在自定义游戏界面右上角可以键入游戏名称的关键词,进行搜索。

方式3:好友爱玩

如图红色区域将展示好友最近玩过的3个自定义游戏,当有好友处于某个游戏房间中时,这里会进行相应的提示,点击“加入房间”即可和好友一起游戏。

方式4:自己收藏

在浏览游戏的过程中,如果看到自己感兴趣的游戏,但这个游戏目前是测试版,还缺少一些优化,不想下载只想持续关注,等完善后在进行游戏,这时候就可以“收藏”这个自定义游戏。

点击导航栏中的游戏库,可以看到所有已经下载安装的自定义游戏。

当勾选右上角的“只显示已收藏”的选项后,会显示所有被你收藏过的自定义游戏。

【第二步 安装游戏】

点击任一自定义游戏,在右下方都可看到“安装”按钮,点击后会自动下载、安装该游戏。

【第三步 开始自定义游戏】

自定义游戏与DOTA比赛一样,可以通过匹配开始游戏,也可以创建自定义房间。

1、开始游戏

在安装好的游戏中,右下方有“开始某游戏”的按钮,点击即可寻找游戏。

请注意,这种方式游戏的主机将会是某个玩家的电脑,所有游戏时会有些许延迟。部分游戏则是官方服务器建立主机。

2、创建自定义房间

这种方式将会以自己的电脑作为主机(对系统配置要求较高),可以设定是否公开来选择能否让所有搜索游戏的玩家都加入进来,还是私密房间用于跟好友内战。

【游戏好玩 别忘了点赞】

如图红框区域,可以给该游戏点赞!地图作者们将会很高兴看到大家为地图点赞。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