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后国内转会首次开启?357或将转会DK

2012-10-10 15:35:4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解说凹凸曼在自己的微薄上爆料:EHOME队员357已经挂DK战队的标识和B神一起开黑打DOTA2。

大赛之后必有转会,相对于国外的转会、解散、重组消息频出,这一个月内中国战队几乎没有任何消息放出,一切都似乎很平静。但是就在今天,DOTA解说凹凸曼在自己的微薄上爆料:EHOME队员357已经挂DK标和B神一起开黑打DOTA2。

凹凸曼的爆料微薄

挂着DK战队的标识开黑的截图

根据现在看到的一些小道消息,DAI非常可能也会加盟DK,和357一起接替DK的4、5号位置,可以在DOTA2的战队系统中看到,宝哥和龙神的名字已经悄悄的消失了,现在显示的分别是:B神,XB,super还有357。

DOTA2的战队系统中DK战队的截图

这次变动的正式声明可能很快就会出现,敬请关注本站的后续报道。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