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英雄被羊住之后还有没有被动?

2020-10-09 14:34:4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功夫再高,也怕羊刀!”,这一句Dota历史上家喻户晓的话说得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功夫再高,也怕羊刀!”,这一句Dota历史上家喻户晓的话说得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道具详情如图所示,接下来就让我从各方面给大家科普下“羊刀”的基本知识

1. 是否会破除对方被动技能以及机制性技能

该方面也是题主所疑问的,正确的答案是:“均不会”。

用几个示例来进行说明:

首先是幻影刺客的三技能提供的闪避效果无法被羊刀破除,如图所示,很明显出现了Miss。

其次是人马的被动光环依然会反弹伤害。

另外还有刚背兽的三技能,斧王的三技能,美杜莎的魔法盾在被羊后均有效,甚至前两个还会在被攻击时有几率触发被动造成伤害。

所以这方面要有所了解。

2. 是否还有护甲值以及三围属性

如图所示,是存在的。护甲和力量以及智力的加成相比被羊之前均未改变,这里的8点力量来源于天赋。

3. 是否会驱散对象buff以及debuff

答案是:“不会”。

如图,开了战吼的斯温在被羊后,护盾依然存在。所以“羊刀”并不具备驱散效果。

4. 被羊后是否可以驱散掉

这一点在第一个图“羊刀”介绍详情中已经很清晰了,仅强驱散可以。

如图,潮汐的海妖外壳是可以驱散掉“羊刀”效果的,当外壳一触发,马上就变回来了。

另外还有“莲花”清莲宝珠是无法驱散“羊刀”效果的,如图依然还是小动物。

另外还有永恒之盘却是可以驱散掉“羊刀”效果的,当盘子触发,马上解掉。

5. 被羊后的移速问题

这一点也是非常清晰,除非作用对象到达了满移速650,否则会将基础移速降为140。

如狼人开大后,会依然保持满移速。

而像风行者开风步,卡尔幽灵漫步等,却无法满足要求。

所以面对这些英雄时,出羊刀还是稳的。

最后还有就是被羊的对象,会被沉默,锁闭,缴械,相当于就是完全失去了攻击性。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