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风行者英雄优劣势分析

2017-10-08 17:28:5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风行者当前版本英雄优劣势分析,风行者当前版本怎么样,DOTA2风行者当前版本英雄优劣势分析,风行者在DOTA2中是收到很多的玩家喜爱的英雄,那个在当前版本中风行者怎么样呢。接下来,就和大家分享下DOTA2风行者当前版本英雄优劣势分析。

DOTA2风行者当前版本英雄优劣势分析,风行者当前版本怎么样,DOTA2风行者当前版本英雄优劣势分析,风行者在DOTA2中是收到很多的玩家喜爱的英雄,那个在当前版本中风行者怎么样呢。接下来,就和大家分享下DOTA2风行者当前版本英雄优劣势分析。

JFjEbEblBuFehyt_副本.jpg

历史渊源

风行者刚出现时,玩家对这名英雄的理解并不统一。有跳刀羊刀的法系控制流,有大炮紫苑的输出流,更有狂战风行现在看来的野路子流派。在2012年前后,YYF率先在CW中开创了梅肯劣单的打法,利用WR强大的生存能力站住劣势路,装备选择上选择了团队装梅肯,这是一种偏团队偏辅助的打法,于是在TI2-TI3这两年中风行这个英雄更多时候是被当做一个偏团队的辅助英雄。

当时A队EGM一手四号位风行和他的小娜迦一起并称两大绝活。随后风行的大招被一再加强,到TI5前半年,中单风行再度火热起来。TI5上,SUMAIL就是用风行射落了EHOME的晋级之梦。这个时候,风行的出装思路一般是“切入装+法球+A杖+输出装+BKB+鞋子”。

当下版本优劣势

可以看到,风行之所以能有这么多的打法思路,间接说明了这个英雄的全面性。四个技能每个都是神技:3秒的控制,短CD的AOE,逃生(追杀)技能,物理DPS。在线上风行的弹道优秀,配合技能可以压制大多数中单。装备A杖切入装后,捆住大招这一套可以单杀几乎所有的敌方英雄,而且15秒的CD非常适合中后期GANK。这些特点,尤其是最后一条是很少有其他英雄能做到的。

风行的劣势同样明显。首先这个英雄非常吃等级,在前期追求输出就放弃了控制和逃生,1,3对点的套路就没有爆发。前者因为没有切入和控制,只能在前期打架中用AOE进行收割。后者更是控住了然后看队友的脸色。其次,风行的初步成型至少要有切入装,法球和A杖中的两个,这就意味着风行者需要积累的经济量是很大的。而风行的AOE只有一个,并且这还是一个相对缺蓝的英雄。所以风行的打钱效率并不会太高。

eTDqdablBuFehnu_副本.jpg

同时,在中后期团战中风行的作用就是用大招秒杀对方一名英雄。但是他的输出非常依赖大招,如果第一时间秒掉了对方的一个英雄,那在下一个大招冷却完成之前风行的物理输出是不够的。同等装备等级下,智力英雄的体质决定了风行没有办法跟对手站着对刚。经常可以看到风行BKB结束后控住了对方大哥也要等待大招CD才能输出。简而言之,吃等级,吃装备,后期输出还吃技能CD。

当下版本风行该怎么办?

lTFwEgblBuFehfd.jpg

那现在风行到底有是怎样的一个定位呢?借用两个CW中的数据说话。在ESLONE的比赛中,至今登场英雄有60多个,但风行并不在其中。其次在一项持续时间更久的联赛,ACE定级赛里,至今共进行了300逾场比赛,风行者这个英雄只有4次出场,这个数字小于大树、血魔、LOA、冰女等传统意义上的CW冷门。

事实上,几个新道具都是非常适合风行的。大推推,大紫怨包括枯萎之石和眼泪,每一个都非常契合风行者。既然新道具适合这个英雄,且版本热门大鱼人的减甲还是跟风行有一定的配合,那就意味着通过开发风行依然有一席之地。

风一样的女子——风行者现状浅析

这里提供一种思路。第一件装备可以考虑枯萎之石转勇气勋章,枯萎之石在线上点人很疼,勋章既提供回蓝又有减甲效果,甚至可以偷肉山。然后,第二件装备选择电锤这样一个偏刷的道具,因为风行这个英雄的发力期在30-40分钟左右,在中前期一定的发育是很有必要的。之后再依次补齐A杖、大炮(大紫怨)等装备。在切入装上,由于出色的抓单能力,风行可以考虑隐刀这个道具。在拥有一定装备后,风行隐刀定住,开大稳定能抓死一个敌方英雄,这就是这个英雄最大的优势所在。

在团战中,风行更适合于反先手或者是第二手控制。由于大招有CD,开大的时机也适合选在第二时间。如果把大招留给一个被先手打到半血的英雄显然有些浪费,所以在第二时间找到后排的英雄进行控制输出是一个比较好的思路。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