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肉山谷3.2版本新副本 <深渊试炼>介绍

2016-10-08 11:05:0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以独特ORPG风格被誉为DOTA2版暗黑破坏神的知名RPG地图《英雄试炼之肉山谷》,在近日3.2版本更新之后迎来了最强副本<深渊试炼>(Pit of Trial)这次我就来为大家介绍这个新副本。

深渊领主特殊掉落 不朽武器

三个试炼BOSS都有自己的专属不朽掉落,而每次击败深渊领主之后则会掉落英雄专属的不朽武器,每次只会掉落一把,武器的最大等级和所选难度有关。

和其他的不朽装备一样,不朽武器根据不同的英雄会有不同的特殊效果,例如军团的效果是增加Q技能的眩晕时间0.35秒,宙斯是每次攻击之后会从敌人的视野中消失1.5秒。

不朽武器有四条效果槽,不同于史诗级武器(攻击力一条,属性值一条,符文两条)的是,不朽级的武器的前两条效果槽为增加攻击力/增加属性/增加基础技能效果这三项的其中两项,另外两个效果槽依旧是增加符文。

和普通武器一样,不朽武器靠杀怪获得经验升级,但不同的是不朽武器获得的武器经验值非常的少:杀死1-1000经验值以下的怪物会获得一点武器经验,杀死1001-2000经验值会获得两点武器经验,以此类推。所以升级非常的慢。

【来源:】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关于DOTA2 DOTA2RPG 肉山谷 英雄试炼之肉山谷 肉山竞技场 ORPG 深渊试炼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