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水友原创竞技概论:补刀与神符的艺术

2013-10-08 10:18:1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呈现了无可比拟的对战快感,丰富的竞技元素衍生出无穷变化与乐趣,实力与谋略的双重较量,深度探索彰显了竞技娱乐真谛。

DOTA2是MOBA(多人联机在线竞技游戏)始祖DotA的正统续作,乐趣无穷的竞技性乃是最大特色之一。DOTA2包括技术和计谋两方面的对抗,哪怕补刀和神符这样最基本的元素也能变为顶级艺术,成就真正的英雄对战!完美世界《DOTA2》国服已经开启开放测试,无需激活码!在笔者看来,DOTA2呈现了无可比拟的对战快感,丰富的竞技元素衍生出无穷变化与乐趣,实力与谋略的双重较量,深度探索彰显了竞技娱乐真谛。

DOTA2是由DotA的灵魂人物、主创Icefrog携手美国著名游戏开发商Valve公司研发的全新竞技大作,游戏采用顶尖Source引擎打造独立客户端,将经典与创新完美融合。DOTA2沿袭了原作DotA的内容精髓和体验感觉,同时在脱了魔兽引擎的限制后也做出了巨大发展,全新的美术,独特的系统和诸多人性化的创新功能均会带给玩家更纯粹的竞技体验。

竞技游戏比拼的不仅仅是技术上的压制,同时也是头脑和计谋比拼。DOTA2的玩家在每局游戏初期接触和使用最多的技术和谋略比拼就是补刀和神符。玩家操作英雄给予敌方小兵最后一击将其击杀则可以获得金钱奖励,或者将己方小兵杀死则能减少敌方英雄的金钱和经验来源,这样的行为俗称补刀。而神符则是每两分钟在游戏内河道固定两处随机一处产生的一种道具,玩家得到后即可获得隐身、分身、极速和双倍攻击中的一种能力。

补刀需要玩家了解英雄攻击力和出手速度,以良好的意识和操作技术在小兵血量降至最低时出手击杀,这样才能快速获得金钱或压制敌方英雄的经验和金钱。而神符因为具有附加的超强能力,在获得后会短暂增加某一方阵营的实力,从而获取战场优势,所以对神符争夺和使用成为游戏计谋对抗的基本展现。虽然每一次补刀和每一个神符看起来是那么微不足道,但竞技是一个漫长和积累的过程,倘若占据了大量补刀和神符的优势,那么局势将会因此而改变。

DOTA2拥有丰富的竞技元素,在游戏中无处不在,更作用于玩家的手与脑,超强的竞技性成就了真正的英雄对战经典。观望目前市场上诸多的类DotA游戏,其大多都仅仅是模仿了DotA大致的游戏内容和玩法,粗略不堪,缺乏深度探索性,都无法与传承正统的DOTA2相比。

目前,完美世界DOTA2国服已经迈入无需激活码的开放测试阶段。最顶级的竞技大作,如补刀和神符般基础的竞技元素丰富精彩,技术与计谋的双重激情还原真正的英雄对战!朋友们,不要再犹豫啦。

梦想,坚持如你,自信,始终如一!正统血脉,无可替代,顶级竞技体验,DOTA2激情畅享!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