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M联手小象进军DOTA2 两大实力战将加盟

2020-10-07 16:40:5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电竞圈里提起4AM这个名字,想必各位小伙伴都不会感到陌生,俱乐部由知名选手韦神一手创立,旗下拥有绝地求生与和平精英两个分部,他们在各自的领域中均取得不错的成绩,成为电竞圈里一颗闪耀的新星。

近些年来,随着网络信息的迅速发展,电子竞技逐渐被国内的人们认可,吸引许多资本进入到这个新兴行业当中来。

在电竞圈里提起4AM这个名字,想必各位小伙伴都不会感到陌生,俱乐部由知名选手韦神一手创立,旗下拥有绝地求生与和平精英两个分部,他们在各自的领域中均取得不错的成绩,成为电竞圈里一颗闪耀的新星。

近日,4AM的大家庭又迎来了新成员,他们携手小象大鹅公会进军DOTA2项目,该消息一经传出,就立刻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在许多网友的印象里,4AM似乎更愿意专注于射击类游戏。

前两年绝地求生大火,韦神从英雄联盟职业退役后,就立刻组建了这支战队,伴随着手游吃鸡国服的上线,和平精英分部同样也应运而生。本次组建DOTA2分部,的确有些让人感到意外。

其实,有经常关注4AM的粉丝就会知道,战队管理龙神绝在八月初的时候,就已经暗示将会成立一个新的分部,在刀塔圈内同样不断有消息传出,毕竟组战队这么大的一个动作,涉及到许多圈内人士,一丁点消息都没有,那几乎是不可能的。

4AM在宣布成立分部的同时,战队成员名单也随之公布,通过上图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知名4号位选手FY出现在战队名单之中,另外一位实力悍将SOMNUS同样出现在名单里面,两位选手全都是从老牌豪门LGD转会至4AM。

当一支战队同时拥有FY和SOMNUS时,你很难将目光移开,其他号位的选手同样拥有非凡的实力。

目前,战队与知名厂商联手组建战队已经逐渐形成新的风向,此次4AM联手小象大鹅公会进军DOTA2项目,不失为一个双赢的选择,4AM提供专业的战队管理,小象大鹅则提供丰富的资源,目前市面上火热的游戏不多,英雄联盟的名额早已满员,已经很难再从中分一杯羹。

DOTA2现在的人气虽然大不如前,可是动辄几千万的冠军奖金,还是让许多投资人趋之若鹜的,只要4AM管理得当,相信他们还是能在刀塔圈里占据一席之地的。

个人总结:目前国内的电竞俱乐部已经向多元化发展,他们不再局限于某一款游戏,利用业内较高的影响力,与其他知名工会或知名厂商联手组建一支新的战队,品牌估值将会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