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恶魔神法吃鸡 打破法师新定义

2020-10-07 16:40:4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刀塔自走棋》中,每每说起法师,可能给很多玩家最大的感觉就是“融化”二字了。法师棋子都是高爆发技能流,只要开出技能,可能一波就能将其他阵容的棋子融化。可同时,法师棋子也特别脆,只要一波没融掉敌方棋子,反手可能就被融。

在《刀塔自走棋》中,每每说起法师,可能给很多玩家最大的感觉就是“融化”二字了。法师棋子都是高爆发技能流,只要开出技能,可能一波就能将其他阵容的棋子融化。可同时,法师棋子也特别脆,只要一波没融掉敌方棋子,反手可能就被融。因此,大部分玩家在玩法师阵容的时候,不是选择超强爆发输出的6法,就是前排大肉盾的兽人法,然后就是少见的神法和元素法!除此之外,你可能再听不到其他流派的法师阵容了。可是最近斗鱼棋王曹四爷打破了这个常规,直接开创出恶魔神法吃鸡流,可谓是让人意想不到!

从阵容上我们可以看到,曹四爷直接打出了非主流的恶魔神法,看似这些棋子都比较单一,可是细细看来还是比较强的。我们看这些棋子都有什么buff羁绊呢。首先是蛇发女妖和潮汐猎人的双娜迦,然后是水晶室女、众神之王、闪电幽魂组成的3法。最后就是这些恶魔了,有2个2星末日以及灵魂守卫,当然还有敌法师了。从整体上来看,这个阵容基本上在9人口的时候就能完全成型了。这个阵容到底强还是不强呢?皇后局吃鸡就足以说明结果了。

首先这个阵容打法师内战的话,强度肯定是不在话下了,有双娜迦的buff,而且潮汐猎人或者蛇发妖女只要放出大来,还能断一下对面法师阵容的技能。同时潮汐猎人配合法师阵容体系,本来就能大大提升法师阵容的容错率。除此之外,还有一个敌法师可以去削减敌方法师的回蓝速度。法师内战,这套阵容体系肯定是不会占据下风的。

因为这个版本中,恶魔流阵容本来就比较克制骑士阵容,再加上有蛇发妖女,只要大出来将骑士石化了,那么这个恶魔神法体系也是可以很轻松的就把骑士给融化了。至于对战刺客阵容,潮汐猎人的大招可以断一下刺客的技能,让法师有更高的容错率。因此这个阵容可以说是比较强势的。

在站位方面,船长、蛇女以及潮汐猎人自然要靠前了。潮汐猎人和蛇发妖女主要是提前吃伤害放大,船长同样,与此同时,船长尽量对位敌方的控制单位,这样的话就有几率先手打出沉默效果。

这个阵容怎么过渡成型是一个比较考验大家运营的问题。我们可以看到,从曹四爷的运营打法上我们得出,他是利用的恶魔3战来过渡的。前期恶魔本身是非常强的,加上船长的控制和3战的buff,打到7人口基本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但大家也都知道,现在的版本中,战士并不那么强势,尤其是除了船长和末日之外的那些战士,真的是非常弟弟。因此想吃鸡,只能转法师了。恰巧的是,正好还搜到了2星宙斯,其实如果宙斯没2星,上光法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