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Mineski晋级完美大师赛正赛 三冰表示打的格外认真

2017-10-07 09:45:5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完美大师赛东南亚预选赛在近日正式结束,Mineski成为了唯一的一支晋级完美大师赛正赛的东南亚队伍,在胜者组决赛与总决赛中他们两次以2:1击败了TNC战队,成功的拿到了这个Minor的正赛名额。

完美大师赛东南亚预选赛在昨天正式结束,Mineski成为了唯一的一支晋级完美大师赛正赛的东南亚队伍,在胜者组决赛与总决赛中他们两次以2:1击败了TNC战队,成功的拿到了这个Minor的正赛名额。

1

在比赛结束后三冰调皮的发起了微博,他表示这是他最近打的最认真的比赛,因为他很想回中国来吃麻辣香锅。

2

三冰一直以来以其逗比的形象在中国DOTA圈吸粉无数,而他所在的Mineski也被称为东南亚的银河战舰,不知道这次的完美大师赛中国之行,他们又将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