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ypsia收Artstyle新队Kharkiv 征战DOTA2

2012-10-07 10:01:3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Eclypsia与Artstyle领衔的Kharkiv战队如今已经联手,他们会在未来的DOTA2世界中创造出怎样的成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在今年的4月份,Eclypsia俱乐部宣告与旗下DotA2战队解除合约。时隔半年后,他们将前乌克兰 Na'Vi队长乌克兰 Artstyle领军的乌克兰 Team Kharkiv战队收至麾下,重返DotA2赛场。

今年4月份的时候Eclypsia俱乐部刚刚招募了沙王MaNia,但仅仅两天后他们就宣告“因为沟通问题”和旗下DotA2战队分道扬镳。时隔很久,MaNia打了半年酱油后重新加盟了新生AL战队,而Eclypsia也和前乌克兰 Na'Vi冠军队长Artstyle领军的乌克兰 Team Kharkiv达成协议,整体收编这支纯乌克兰人组成的队伍。Eclypsia也借此重返了DotA2赛场。

目前乌克兰 Team Kharkiv仍然在征战StarLadder第三赛季,同时他们也将出现在ESWC东部资格赛当中,更多的详情将会在之后公布。

乌克兰 Team Kharkiv的经理Cristian "kiddoQ" Manea对此作了简单陈述:

“我们很高兴加入到Eclypsia的队伍中来,相信我们会有很好的合作,他们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俱乐部。”

队长乌克兰 Artstyle则说:

“我非常兴奋,有了俱乐部的全力支持,我将会率领队伍全力以赴取得荣誉。”

目前的乌克兰 Eclypsia成员如下:

乌克兰 Ivan 'Artstyle' Antonov (队长)

乌克兰 Andrey 'Mag~' Chipenko

乌克兰 Andrey 'ALWAYSWANNAFLY' Bondarenko

乌克兰 Vladyslav 'Unstop' Kostyuk

乌克兰 Vitaliy 'Dubas' Luhtan

【编辑:Eclypsia】

关于Eclypsia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