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aN神评价V社:哎呀我的妈呀,太棒了!

2012-10-07 09:51:5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国外媒体对大ChuaN神真是执着不已啊!那我们也看看一个月之后的冠军队成员ChuaN神会在采访中有什么精彩爆料吧!

感谢Ryan@RN编译

在西雅图国际邀请赛落幕将近一月后,我终于得到了与赛事最受欢迎选手ChuaN神近距离接触的机会。聊聊他对于此次电竞盛宴的看法,以及如果IG没有被邀请会发生什么。

Tuski_atre: Hi,ChuaN神!首先,祝贺你们赢得了邀请赛的冠军。你能向大家介绍一下你自己吗?

ChuaN: 大家好,我是来自IG战队的ChuaN(笑)。

Tuski_atre: 我们先来回顾IG第一次打Dota 2的时候,也就是在技嘉Dota大师赛中。是什么原因驱使你们从Dota 1转向Dota 2 ,要知道当时Dota 1的比赛可不少啊。

ChuaN: 原因很简单。未来Dota 2的赛事更多,而且我们想参加世界上规模最大的Dota比赛(第二届西雅图国际邀请赛)。

Tuski_atre: 在大师赛结束几周后,DK率先收到了来自西雅图的邀请函。你相信在这么晚才接触Dota 2的情况下你们还能收到邀请吗?

ChuaN: 我们的确相信会收到邀请。即使没有,我们也知道我们比那些收到邀请的战队强!

Tuski_atre: 在ProDota2联赛后的Beyond The Summit世界巡回赛中,是你们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遇上欧洲队伍。当时你是怎么想的?

ChuaN: 欧洲战队很强。还有,我们从他们那里学到好多前所未闻的战术。

Tuski_atre: 现在让我们进入正题,聊聊本次国际邀请赛吧。当你第一次踏上西雅图,走进Valve的办公室时,你的反应是怎样的?

ChuaN: 我只能说,哎呀我的妈呀(笑),太棒了!

Tuski_atre: 在小组赛,你们遇到了你们的老对手Na’Vi,不过你们在小组赛决赛中干净利落地以2:0干掉了他们。当时你能预料到Na’Vi会在之后的比赛中变得那样顽强吗?

ChuaN: 比赛中我从不去想别的队伍。我只关心我的队伍。所以这种想法从未出现在我的脑海中出现过。

Tuski_atre: 小组赛时IG输了一场,你是否也想像LGD一样保持全胜呢?

ChuaN: 不,我想的只是拿到小组赛的第一名,所以我并不在乎最后的比分。只要能成为第一,挑选淘汰赛中的对手,让我怎么样都成。

Tuski_atre: 什么时候会这样想,“我们赢定了,我们无人可挡!”

ChuaN: 从没这样想过。我只是做我该做的事情,然后再看我们是否能赢(笑)。

Tuski_atre: 让我们来谈谈赛事本身吧。很显然,Valve对于此次邀请赛成功举办居功至伟。作为一名参赛选手,你对此次本赛中Valve营造出的气氛有什么感觉?

ChuaN: 这是我参加过的比赛中最棒的!

Tuski_atre: Dota社区中有很多人说现场的观众一点都不友善,他们从来不为IG的胜利欢呼。对此你怎么看?

ChuaN: 我认为这是可以理解的,毕竟他们是美国人。如果比赛是在中国举行,可能我们的观众也不会为国外的战队欢呼。

Tuski_atre: 目前有传言称,IG即将为明年的第三届西雅图国际邀请赛开始训练。这是真的吗?还是你们会休息下,重返Dota 1?

ChuaN: 我们正处于ACE决赛后的休假中,为期两到三周。然后我们会像之前一样继续训练。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国际邀请赛。事实上,我认为仅仅为一项比赛训练是不够的,是很无聊的。所以即便没有国际邀请赛,我们也会像以前一样训练。

Tuski_atre: 夺冠后有很多关于你的照片流出。当你看到这些照片时,你的反应是什么?

ChuaN: 很有趣,谢谢。我喜欢潮汐猎人那张。

Tuski_atre: 大家都知道,你的吼叫比兽王的更给力。这些吼叫视为了震慑对手还是为了激励你的队友?

ChuaN: 是给我自己的…不过我不知道会有人拍下来(笑)。

Tuski_atre: 最后一个问题是:本次邀请赛中除了Na’Vi和LGD以外,你认为哪支队伍最强?

ChuaN: 我认为是DK。

Tuski_atre: 非常感谢ChuaN神接受我们的访问,并且再次恭喜你们获得本次邀请赛的冠军。有什么感言吗?

ChuaN: 我爱IG!

【编辑:Tuski_atre】

关于名人访谈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