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iance阵容公布:Fata与33新队被收编

2019-10-06 23:33:3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Alliance俱乐部公布了他们DOTA2分部的新阵容名单。

Alliance俱乐部公布了他们DOTA2分部的新阵容名单。

1

在原先的五名队员离开之后,Alliance并没有太多时间寻觅新人,他们把目光瞄准了Fata和33组建的新队——Cool Team,而这支国际纵队在接下来的一个赛季将身披[A]队队服,征战DOTA2赛场。

队长Fata:

我很期待在接下来的这个赛季中代表Alliance出战。转型五号位并担任队长对我来说是崭新的一个角色,我已经迫不及待看看我自己的表现了。作为一支队伍,我们这个赛季会刻苦训练,以期给我们的粉丝——不论新老——带来好的成绩。

一号位Nikobaby:

自从TI3以来,Alliance一直是我的精神支柱。去年我差一点就加入了A队,只可惜最终没能签约。而这更加激励了我,我非常渴望证明我自己。TI的时候我有幸加入了Mineski并学到了很多,尤其是从Mushi身上。在东南亚度过了一个成功的夏天后,我希望重回欧洲,因此就加入了Fata和33的队伍。没过多久,Loda邀请了我们加入Alliance,我觉得这就是缘吧。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与Alliance一起拿下TI10冠军,我们会努力让粉丝以我们为豪的。

Alliance俱乐部CEO Loda:

很显然,这几天我不得不四处为Alliance寻找一个新的阵容,而联系Nikobaby也是非常顺理成章的一件事。随后我知道了他和Fata、33、Handsken、Limmp组队,这让我对他们产生了兴趣。Fata就不用多介绍了,他是一名经验丰富嗅觉敏锐的老选手,是一个天生的领导者和刻苦训练的人。33是我非常尊敬的一名选手,他头脑冷静打法独特。Handsken和Limmp都曾经代表过Alliance,在我们共事之后的这段时间里,他们取得了巨大的进步,而且他们已经不满足于旁观他人了(希望成为场上的巨星)。我很高兴能促成这两位选手的组队。DOTA2分部将从今天开始新的篇章,这并不容易,好在我们已经习惯了努力。

Alliance战队阵容:

Nikolay “Nikobaby” Nikolov (一号位)

Linus “LIMMP” Blomdin (二号位)

Neta “33” Shapira (三号位)

Simon “Handsken” Haag (四号位)

Adrian “Fata” Trinks (五号位,队长)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