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关于一级肉山的那些事?熊战士有话要说

2017-10-06 09:54:2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对于不少DOTA2玩家来说,一级肉山是一个充满惊喜与意外的东西,能给己方带来大量的金钱和经验优势,也能给对方带来一丝丝小惊喜,可以说是最愉快的事情之一了

对于不少DOTA2玩家来说,一级肉山是一个充满惊喜与意外的东西,能给己方带来大量的金钱和经验优势,也能给对方带来一丝丝小惊喜,可以说是最愉快的事情之一了。

DOTA2:关于一级肉山的那些事?熊战士有话要说

不过,想要出门便打肉山还是有点难度的,一般来说打肉山需要一个肉盾,一个输出或者还需要加上治,一个加单的团队便已经出来了。现在一般比较常见的便是围绕核心“拍拍熊”这一点来打了。

以“熊战士”为核心的打法

DOTA2:关于一级肉山的那些事?熊战士有话要说

围绕熊战士出门打肉山是最为简单的方法,也是最有效率的办法。主要在于熊战士的被动技能怒意狂增的伤害叠加,成为了打肉山的不二神器。

于此展开的打法有多种多样,配合骷髅王的吸血流,利用骷髅王的吸血光环,再适当配上一个肉盾可以说是最适合的打法。

除开吸血流外,还有减甲流。利用VS的加减,蚂蚁的蝗虫将肉山的护甲减到最低,再配合熊战士的伤害,也是很有效率的一种一级肉山盾的打法。

以“谜团”为核心的召唤流

DOTA2:关于一级肉山的那些事?熊战士有话要说

除开以熊战士为核心的打法外,还有一种常见的便是以“谜团”为核心的召唤流打法,谜团的转化谜团技能能对右方召唤物使用,这样小谜团便成为了打肉山盾的第一把好手。

使用谜团配合先知兽王等拥有召唤技能的英雄,再加上巫妖的冰甲。召唤生物是最好的肉盾已经输出了,不过这一点上得额外注意操作,要将召唤生物的伤害平均分摊。

当然,一级肉山盾理论上是任何阵容都可以打的,只要有输出有肉盾便行,但是这样会对自己很伤。上诉两种核心体系的一级肉山盾打法,是比较有效率已经无伤的了。但是,目前来说已经有太多玩家知道如何一级肉山了,当你选出来时就会防你,所以要进行一定的变形才是最好的。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