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LGD斩获DOTA2职业杯冠军

2020-10-05 18:25:1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北京时间10月3日,中国DOTA2职业杯决赛,由刚刚战胜强敌VG的EHOME对阵LGD。最终以逸待劳的LGD再次展现出强大的实力,较为轻松的以3:0击败EHOME赢得了比赛胜利,捧得冠军奖杯。

QQ截图20201005075443.jpg

北京时间10月3日,中国DOTA2职业杯决赛,由刚刚战胜强敌VG的EHOME对阵LGD。最终以逸待劳的LGD再次展现出强大的实力,较为轻松的以3:0击败EHOME赢得了比赛胜利,捧得冠军奖杯。

第一场

LGD:SA,宙斯,伐木机,小小,神谕

EHOME:发条,帕克,凤凰,斯温,小精灵

4分钟EHOME凤凰换掉LGD中单宙斯,但明显LGD的对抗能力更强,激进的游走打法放飞自我,EHOME明显准备不足,被打得措手不及。14分钟LGD伐木机在战场上灵活穿梭,将EHOME的关键输出点斯温克制至死。20分钟宙斯伐木机爆炸输出再次将EHOME打到溃不成军,EHOME渐渐输出乏力,22分钟靠以多打少扳回一点局面。26分钟肉山团,斯温再次被限制,LGD将经济优势扩大到1W5。29分钟LGD的伐木机已经无解,斯温爆刀完全杀不死,EHOME遭到团灭后陷入绝望。之后伐木机更是站在EHOME高地上拆塔。EHOME亡命一波失败后打出GG,先负一局。

第二场

LGD:PA,猛犸,电炎绝手,虚空,死灵龙

EHOME:兽王,宙斯,发条,炼金,拉比克

3分钟EHOME拿下一血先声夺人。LGD则是目标明确的频繁压制EHOME炼金发育。LGD三号位电炎绝手和四号位虚空的压制效果显然不够高,但电炎绝手的精彩发挥帮助LGD稳住前期局势。13分钟虚空猛犸的大招Combo发挥威力,重创EHOME。EHOME多次击杀LGD的PA,炼金趁机经济刷到一骑绝尘。19分钟,LGD抓住EHOME的失误,击杀带盾炼金,同时PA经济也刷了起来。EHOME开雾寻找机会,试图杀人推进却未能奏效。28分钟LGD一波关键的开雾团,将经济优势反超。28分钟团战,LGD双倍PA如同厉鬼索命,EHOME几乎全军覆没。此后LGD气势如虹,EHOME炼金进入乏力期,无法抵挡LGD的攻势。34分钟EHOME被破两路。35分钟LGD再次轻松团灭EHOME,率先来到赛点。

第三场

LGD:大圣,猛犸,血魔,骨法,蓝胖

EHOME:末日,火猫,天怒,虚空,巫妖

前期LGD血魔节奏非常舒服,天胡开局7分钟经济经验领先3K。8分钟LGD又以大圣为代价,狠狠修理了EHOME两波。EHOME由于没有小控制先手,局部团战迟迟无法打开局面。15分钟EHOME虚空控住LGD的大圣,技能全交却未能击杀被骨法源源不断输血的大圣,EHOME渐渐陷入绝望。16分钟EHOME趁LGD膨胀之际,终于双线开花打回一点局面。但仍旧无法阻止LGD逐渐扩大的优势。23分钟LGD拿盾后秒杀虚空和火猫,随即找机会杀末日后推上高地,EHOME没有很好的办法,只能多次开雾耐心寻找机会。怎奈大圣经济太过爆炸,LGD击杀虚空后破掉中路。33分钟LGD以复活盾为代价推平了EHOME,拿下了DOTA2职业杯冠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