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这些英雄的大招在后期毫无存在感!

2020-10-05 18:25:0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DOTA中可以说绝大部分的英雄,6级时才让点的大招都是十分厉害的,因为人家既然叫“大招”肯定是有他的道理的,但有些英雄大招的“辉煌”时期,却很短,到了后期,基本上都没什么用

在DOTA中可以说绝大部分的英雄,6级时才让点的大招都是十分厉害的,因为人家既然叫“大招”肯定是有他的道理的,但有些英雄大招的“辉煌”时期,却很短,到了后期,基本上都没什么用,或者说是效果不明显,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在后期,效果差了一大截的大招吧。

QQ截图20201005080405.jpg

矮人直升飞机

飞机的大招在前期可以说是非常猛的,是飞机单杀人的重要助力之一,这个技能一共生效两次,有两发炮弹从飞机上发出,效果是减速和伤害,其实从技能介绍上来看,这个技能还是不错的,但在实际战斗中,尤其是后期,飞机的大招存在感极弱,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飞机的大招施法延迟实在太慢,对方如果没有被先手控制住的话,基本上是不会被飞机的大招打中的。

QQ截图20201005080410.jpg

司夜刺客

小强的大招是他单杀利器,在前期,隐身的小强可以说,足够给敌方一个强大的震慑力了,大招的伤害再加上一二技能的伤害,足够将对方打成残疾,最后再补一个红杖,一套轻松带走。但是,这也就止步于前中期了,到了后期,小强大招的伤害微乎及微,先大招破隐一击再插,还很容易插空,因为小强技能前摇实在是慢,在后期小强的大招都是用来探路的,而且,在质量局,满地都是真眼,小强开大摸过去,那无疑就是在送人头。

QQ截图20201005080416.jpg

不朽尸王

不朽尸王的大招是这样描述的,开大之后,对方会有百分之三十的伤害加深和百分之二十的减速,最少效果是百分之一,周围有英雄死亡,还会给尸王治疗百分之二十的血量,单从文字的叙述来看,这个技能很变态,但从实战的测试来说,这个技能的用处真的没有想象中的大,首先尸王要想变得肉,就得叠加一技能,没有一技能加成的尸王是非常脆的,这时候开大过去肯定是送死,而且百分之二十的减速真的不多,随便一个技能或是装备就能把这百分之二十找回来(在后期),至于伤害加深,真的是没体会到有多明显的效果……

QQ截图20201005080422.jpg

火枪

火枪手的大招大家都知道,点满之后3000的施法距离,短暂的冷却时间,加上不俗的伤害确实不错,但这个技能错就错在他是火枪的技能,前期火枪的装备没成型还好,后期就悲剧了,如果火枪用大招蓄力的时间多点两下,伤害可比一个大招的伤害要高多了。

QQ截图20201005080430.jp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