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细节拉满 军事化上分!

2020-10-05 18:24:5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赛季过半,该上皇后的都上了,剩下的都是原住民,恰逢国庆假期,还不趁机上一波分,拿点糖果和信使?话不多说,先上战绩

赛季过半,该上皇后的都上了,剩下的都是原住民,恰逢国庆假期,还不趁机上一波分,拿点糖果和信使?话不多说,先上战绩

QQ截图20201005082107.jpg

3天,从蜜汁棋手到皇后。

QQ截图20201005082119.jpg

看看棋子选择率,29把,20次光法。没错就是一手靠元素法……严格控制,军事化上分!

QQ截图20201005082128.jpg

鱼塘野排,也靠一手元素法强行上了个堡垒。

个人感觉还是比较简单的,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分享一下吧。

一般来说基本都是空城玩,三回合结束没2星怪,没什么强力羁绊基本就空了。除开元素法的牌,能卖的都卖掉,10块钱利息开吃,冰女卡利息也可以卖。毕竟卖血就是换经济,有钱才能抽更多的卡,提高自己战斗力。有牧师一定留,一个健康的血量会让你后期压力小很多,吃鸡率也更大。有空城同行注意一下走位,多交流两句,互相配合暖一下,能不断就不断,毕竟都是不胡的人。

存完钱接下来就是打野了,10回合如果牌胡,有个2星小小或水人,双元素,四人口就稳过了,没有什么牌,就注意留影魔Tb火枪剧毒打野,理财小鹿打完野再卖,有2星鹿四人口过野也简单,都是单卡就拉5,基本都能过。常用站位如下图

QQ截图20201005082138.jpg

左边放一个,吸引一个小怪火力,如果有tb 狼人兽王这样的更好,能快速放出技能,也不会被秒。右边大部队吸引两个,有双元素的话,出一两次石化,压力不大。

打完野差不多就50块了,上5,开始抽牌,经济好就ban骑士,钱不多就ban虫,因为我们的核心是蓝胖配光法火女电棍。5人口抽2星小小冰女蓝胖水人,有一两个2星可上6抽电棍火女光法,或者第三个人类。15回合6人口打野,同时开始三人类,吃书,没光法个人喜欢狼人,配合蓝胖,真的强。前10回合没牧师,60血左右就要赶紧找双牧了,15回合有50血左右后面才有容错,同时你也不会那么慌。

15回合打野如下图

QQ截图20201005082151.jpg

前排有两星小小和蓝胖,后排全一星也能过,两个投掷,两个波,两个火女大,输出都不低。电棍水人看情况换,谁2上谁。

打完15回合野要根据血量和场上情况发力了。蓝胖配电棍水人,二者一定要有一个2星,多重施法基本能清大半,火女什么的收拾残局,然后就开始存钱存书上7。场上有韭菜,可以根据自己走位选择拉7割韭菜。上7书就可以吃了,因为现在78都是加3,以前可以存8直接拉9。我们需要早点上8找2星光法,7人口基本不做过多操作,吃利息根据血量上8。

20回合打野如下

QQ截图20201005082204.jpg

蓝胖小小电棍位置定死,其他随意。蓝胖吸引熊二火力放多重施法,小小吸引熊大火力并石化,小小死了,电棍继续石化。六人口过也没问题。

因为一直有书吃,22回合左右基本就8人口了,开始抽卡全力找光法,冰龙凑6法,有6法的法师才法师,真的质变,蓝胖加电棍水人6法,敌方2星怪融化,光法再一个波清场。7人口有光法也可以先不上小小,6法带水人。

接下来就是25波打野,站位如下

QQ截图20201005082213.jpg

小小放左2,会直接把左边的枭兽丢到右边,两只枭兽一起吃电棍光法水人伤害,过也很轻松。

25打完就是要考虑自己上不上9了,8和9就是开不开4元素。如果场下2星怪候场挺多,那建议先提质量,抽三星,最主要的是2星光法一定要有。场下候场少,直接上9吧,四元素和橙卡拯救你。

不同于赌法,拉人口要钱,留牌也有一定讲究,通常只留蓝胖小小和电棍,不会太卡经济,其他二星即可。如果开局有谜团宙斯,火女和水人可以用这两个代替,开4神的宙斯,谁用谁知道。三星蓝胖不说了,三星小小,专对位tb 军团这种大哥。三星电棍的两个呼啦圈也是基本清场。

30回合基本站位如下

QQ截图20201005082227.jpg

冰龙小小这样的就放前排吃伤害,蓝胖旁边一点,二排电棍,最后是光法,这个角度一下可以波三个,也是根据野怪的攻击顺序,火女光法可以活到最后,争取多放两次技能,保证打过。

30回合以后不用考虑了,肯定是梭哈上9了。除非剩下的近战不多,不用开4元素。

后面的就是看人口质量装备和对位了。人口质量不说了,装备选择。优先选择永远是大根,高等级的大根不仅加伤害,自身伤害也高,cd短,配6法buff,堪比火女,开局让对方减员。接下来是密法,因为只有2星冰女,回蓝不够快,给蓝胖密法,优先施放多重施法,不然等队友都放了技能再给多重施法,白费。其次是羊刀,武功再高也怕羊刀。再是bkb,给光法,内战最好用,对手没法师,bkb就给蓝胖。这个版本最怕的就是恶臭了,带个敌法,蓝胖放不出技能,一套技能清不掉对面。这也是对位最需要注意的地方,千万要避开敌方敌法站位。有护甲,给蓝胖一个,不要让他被秒,剩下的全给小小。小小对位敌方大哥,特别是Tb,对方有跳刀就对跳的位置。

其实讲了这么多,这个玩法核心就是最早的元素法,开6法,蓝胖的多重施法加电棍水人光法的Aoe伤害清场,25回合前两星基本够用。因为皇后局什么的节奏快,大家的阵容质量高一些,三星怪多,融化不掉,参考性低一些,更需要自己根据实际情况操作。

如有什么不对,或者不清楚的地方,也欢迎大家一起讨论,一起军事化上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