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上分推荐阵容-米波法

2020-10-05 18:24:3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天胡我们不讨论,我们来讲讲空城,米波法7人口阵容:2蓝胖+2电棍/2影魔+2米波+冰女,我们就开始讲解我所推荐的新阵容-米波法。

堡垒以下:可以升人口的打法。‌‌‌首先空城到15波,6人口禁龙开搜。不禁虫,因为后面有可能用到虫。

天胡我们不讨论,我们来讲讲空城,米波法7人口阵容:2蓝胖+2电棍/2影魔+2米波+冰女,我们就开始讲解我所推荐的新阵容-米波法。

场上2个2星米波复制出一个米波,然后米波A使用忽悠,就会带着BC一起过来,B用技能就会带着AC过来,以此类推。所以米波的伤害是250×3=750的纯粹伤害来计算(如果没死)。所以你们要想象一下,多重施法的米波或者陈复活米波,是有多恐怖

不相同则不会复制,首先要弄懂这个羁绊,然后就是技能-忽悠

then:每组两两相同的棋子(必须相同星级)复制一个

IF:两两相同的米波(必须相同星级)

QQ截图20201005082622.jpg

首先,我来给大家讲解一下米波的小知识点。已经懂了的同学萌可以忽略。

由于近期一直没有新英雄的诞生,所以没有更新阵容了。但是在国庆节前,出来了一个不错的英雄,地卜师-米波

堡垒以上:我建议6人口卡50块搜到20波,搜出2个2星米波,或者2个2星电棍才上7,因为堡垒以上玩恶臭跟法师的人特别多。要在6人口抢牌

7人口成型后可以上8上9,但这时候你就要拥有一颗稳重成熟的心。确认方向。这一把,是以打工为主?还是奔着吃鸡去?

因为米波法aoe很足,发力期在15-25波,26波后乏力,30波后谁都打不过,野怪也比较难过。因此若打工为主的话,就这阵容打到死,8人口上陈,上熊德,上船长都可以。

若蹦着吃鸡去,有谜团可以不转,没谜团必须转,不转吃不了鸡,这里我建议转:来宙斯转神法,装备好转胖虫,遇到萨满直接VVTF

装备选择:

还是以大根和防御装为主,开局有坚韧球可以奔着狂战斧去。防御装给蓝胖

给大家看看这几天小号测试以及堡垒局上分截图

QQ截图20201005082630.jpg

QQ截图20201005082637.jpg

有一局第8以外,基本上都有分,甚至有一局转胖陈虫吃鸡,为什么会第8? 这里就是之前跟大家所说的,堡垒局以上恶臭多,法师多,d不出来牌那就暴毙,因为别人需要2星,你需要2个相同的2星。

这里我不建议用4费卡,因为2个2星4费卡,除非9人口和熊德,不然基本上很难做到7人口2个2星紫卡。所以玩米波法一定要看准场上有没有同行,有的话赶紧溜,不要像曹老4那样,自己天胡看到2家空城法,他还跑去硬刚,结果速8

米波的复制品好像不能叠食人魔,不知道是bug还是本来的设定就是这样。所以食人魔米波,最多叠2 3层左右。

感想:米波法经过大量测试,他的存在就像当年的虫法一样,拥有毁天灭地之能,但却不能拥有吃鸡之乐。正所谓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属实鸡肋。不过,分不香吗? 米波法的出现,只是多出了一个空城的选择。

还有。不要小看米波!米波~米波!(嘶哑)

QQ截图20201005082649.jpg

QQ截图20201005082655.jpg

欢乐吗?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