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观众数量大幅度减少 与绝地求生对比明显

2017-10-05 08:42:2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9月份可以说是全球DOTA2赛事最密集的时期,在TI之后经过了一个月的短暂休整,各大major与minor赛事的海选和预选几乎24小时的占据着DOTA2直播的主要位置,但以赛事为吸引点显然已经让玩家产生了审美疲劳,目前DOTA2在国外最大直播平台Twitch上的观看人数已经跌出了前12

9月份可以说是全球DOTA2赛事最密集的时期,在TI之后经过了一个月的短暂休整,各大major与minor赛事的海选和预选几乎24小时的占据着DOTA2直播的主要位置,但以赛事为吸引点显然已经让玩家产生了审美疲劳,目前DOTA2在国外最大直播平台Twitch上的观看人数已经跌出了前12,越来越密集的比赛已经让观众开始逐渐厌烦,加上目前大火的绝地求生的冲击,让DOTA2的观众损失非常惨重,单纯从国内市场来看,越来越多的DOTA2主播转型绝地求生,也是观众减少的一个重要原因。

DOTA2观众数量大幅度减少 与绝地求生对比明显

市场调研机构SuperData也于日前发布了新的全球数字版电子游戏统计报告,在8月份营收榜单上,《绝地求生》超越了《魔兽世界》,位居第五位,DOTA2仅仅排在第十位。而第一到四名则是《英雄联盟》《梦幻西游2》《地下城与勇士》和《穿越火线》,《绝地求生》则是PC榜单上排名最高的付费游戏。

报告中还指出,PC份额整体同比下滑10%,但是FTP游戏却迎来了同比28%的增长,全球游戏营收达到了79亿美元。这些数据与DOTA2目前的萎靡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DOTA2观众数量大幅度减少 与绝地求生对比明显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