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 S3中国区:速战速决 VG战胜RNG

2020-10-04 13:35:2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 PIT S3中国区联赛今日首战由VG对阵RNG,第一局VG线上打出了巨大的优势,RNG关键的几波开雾猛犸大招先手都出现了一定程度上的失误,VG则是很好的保持阵型打后手,轻松赢下第一局。第二局VG依旧是拿出虚空假面的阵容,配了两个推进核钢背和骨法

DOTA PIT S3中国区联赛今日首战由VG对阵RNG,第一局VG线上打出了巨大的优势,RNG关键的几波开雾猛犸大招先手都出现了一定程度上的失误,VG则是很好的保持阵型打后手,轻松赢下第一局。第二局VG依旧是拿出虚空假面的阵容,配了两个推进核钢背和骨法,靠着野区资源的利用以及骨法对对方高魔耗英雄和物理爆发英雄的克制完成了前期优势的积累,中期带盾期间更是破掉了RNG的一路高地,最后一波靠着发条的分割战场和骨法的完美发挥一锤定音,赢下第二局。

第一局

VG在天辉,RNG在夜魇,阵容选择方面,VG前两手拿出了双酱油老奶奶和拉比克,RNNG方面选出猛犸和小强双劣,三四手VG拿出夜魔虚空双冲脸,RNG选出神谕小娜迦,最后一手双方各出中单,VG选出大圣,RNG拿出紫猫。

一血爆发于五分半,夜魔和拉比克追小娜迦追到一塔后,拉比克一个电收掉人头,拿到一血,小娜迦直接选择打野。

尽管到了十分钟人头比只有只有1比0,但VG的经济领先已经来到2k。

11分半,RNG三人围剿虚空于下路一塔,VG的几兄弟早早赶到,大圣开大接板击杀猛犸,拉比克控住神谕,又断一波RNG的进攻节奏。

18分钟,猛犸单大一个拉比克,被老奶奶救下,拉比克偷小强的壳弹晕了三个人,电炎绝手开出大,虚空夜魔和大圣齐齐冲脸,分工明确,夜魔击杀小强,大圣敲死神谕,虚空留住紫猫,将RNG打了一个小团灭。

21分钟,RNG开雾抓虚空,猛犸大被虚空躲掉,虚空反大小强击杀,夜魔开大开视野,拉比克跳举小娜迦,虚空将其击杀,RNG见局势已经不可挽回,直接打出GG。

第二局

VG在天辉,RNG在夜魇,选人阶段,双方都是明牌大哥,VG拿出小精灵虚空,RNG选出斯温大鱼人,三四手,VG拿出发条钢背,一个先手一个护阵,RNG则是天怒神谕双酱油集救人与魔法爆发一体,最后一手VG选出骨法,RNG拿出火猫。

2分40秒,虚空和大鱼硬拼,小精灵的奶量不足以抬起虚空的血量,大鱼一脚踩接平A击杀了虚空拿到一血。

双方激烈交战的主战场在上路,爆发了多次人头,火猫和骨法也都支援过来,VG又是熟悉的线优,外加多波远古和打野的经济积累,让他们在十分钟就将经济领先2k。

14分钟,VG开雾占据了夜魇三角区,RNG的开雾被挡在了三角区入口下,大鱼先手跳踩发条钢背,发条则是钩斯温断了一手,虚空接大敲死天怒,斯温开大和虚空对打,发条小精灵赶走了大鱼,神谕将大招交给斯温,骨法补完状态返场吸死了斯温,VG一波拉扯打赢了团战。

19分钟天怒阿托斯想要单杀骨法,骨法做出莲花,反杀了天怒,火猫也赶来想要收割半血骨法,发条虚空赶到,虚空锁住火猫的飞,最终小精灵击杀火猫,下路斯温动手钢背,VG几兄弟赶紧往下路赶,虚空斯温双双开启BKB对砍,火猫选择买活救场,钢背则是顶着莲花把天怒弹死,VG拿下RNG下二塔,经济领先9k。

23分钟,老十一钢背兽一骑当千,一个人追着四个人跑,斯温开启大招砍钢背砍不动,于是锤高坡的小精灵虚空和发条三人,虚空罩大配合小精灵的过载击杀了斯温,大鱼则是收掉小精灵,自己则是被骨法吸死,另一边钢背单提了天怒,VG的肉山盾还没掉,顺利破掉RNG上路高地。

25分半,RNG觉得不能看着钢背继续无解拆高地,殊死一搏,火猫天怒先手骨法差一丝将其击杀却被小精灵救了下来,虚空罩大单杀斯温,发条分割战场将大鱼死死关住,RNG的后排全部被钢背挡下,双大哥阵亡且没BKB没大没买,RNG选择G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