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职业杯 LGD 2-0击败VG闯入决赛

2020-10-04 13:35:1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中国DOTA2职业杯线下赛胜者组决赛,对阵双方是PSG.LGD与VG。第一局:前中期双方有来有回。中期猛犸在肉山团的出色发挥,一度帮助VG将局势扳了回来。

中国DOTA2职业杯线下赛胜者组决赛,对阵双方是PSG.LGD与VG。第一局:前中期双方有来有回。中期猛犸在肉山团的出色发挥,一度帮助VG将局势扳了回来。不过成也肉山,败也肉山。在最后一波肉山团中,VG没有判断好,被LGD一波推平了基地。第二局:尽管选出了凤凰和虚空的团战体系,但是一直没能打出配合。而敌法师成型后,势不可挡,带队赢得了胜利。真是秋风起萧瑟,比翼有奇策,公子莫需言,国庆七天乐。

第一局:

LGD位于天辉,VG位于夜魇

BP阶段:VG上来就Ban掉了LGD的科研成果炸弹人。一二手拿出了马格纳斯和血魔,三四手点出了巫医以及剑圣,最后一手则是帕格纳。

LGD则是先手Ban了之前发挥亮眼的电炎绝手。一二手拿出了发条技师和齐天大圣,三四手点出了天怒法师和瘟疫法师,最后一手拿到了蝙蝠骑士。

分路方面:上路Faith_bian的蝙蝠骑士+ XinQ的天怒法师对阵poyoyo的剑圣+Dy的巫医;中路NothingToSay的瘟疫法师对阵Ori的帕格纳,下路AME的齐天大圣+y‘的发条技师对阵老十一的血魔+PYW的马格纳斯。

4分钟,下路发条去河道控了个隐身符后想回头帮助大圣完成击杀,不想趁自己离开的空挡,血魔和猛犸冲塔击杀了大圣拿下了一血。所幸天怒TP下路配合发条击杀了猛犸。到了5分钟,发条和天怒2人组在符点蹲到了血魔,并将其击杀。6分钟,发条和天怒二人组来到中路配合NEC的死神镰刀击杀了骨法,

7分钟,巫医TP下路配合血魔和猛犸动手大圣。Ame的大圣利用树林卡位卡视野在死前极限一棒子换掉了猛犸。此后LGD双酱油不断起节奏,LGD7:-2人头领先。

11分钟,老十一出到了阿托斯,带起了节奏,而剑圣带着猛犸Buff钻入了野区,很快就来到了经济第一。14分钟,蝙蝠飞鞋、跳刀到手,LGD开雾入侵对方三角区。蝙蝠跳拉血魔将其击杀,同时上路发条断了一手剑圣,使其不能第一时间支援。

17分钟,骨法和猛犸在下路动手天怒,蝙蝠飞鞋TP支援。蝙蝠拉住了骨法,天怒给上大招,但是没能击杀,后者衰老吸蝙蝠将其反杀。不过LGD的其余队友也赶来将骨法和猛犸双双击杀。而此时上路剑圣单带一塔,双方都能接受。

19分钟,猛犸跳刀后,VG开雾来中逼中塔。猛犸扭头大先手NEC将其拱回来。不过NEC吹风在手,拖到了队友赶来。此时VG关键技能全交,正面团战不是LGD对手,被打了一波团灭。双方经济差距也来到了5K。

经过这波团,Ame裤裆掏钱,狂战A杖到手,经济领先剑圣3K。

29分钟,双方围绕肉山进行对峙。大圣刚击杀肉山,就被猛犸拱出了肉山坑直接击杀。发条钻入肉山坑想要捡盾止损,不想巫医一发普攻,摧毁了肉山盾。树倒猢狲散,大圣一死,LGD正面溃败。几兄弟只能边打边撤,不想刚走上高坡又被猛犸拱了回来。一波团灭LGD后,VG将前期的劣势彻底扳了回来。

36分钟,VG有些松懈,没有抱地很紧,被LGD找到了机会。在天辉主野区,蝙蝠先手拉住了救人点骨法,NEC交大血魔将VG两大哥击杀。双方的经济差距再次拉开至8K。

39分钟,VG开雾出击,并没有找到人。此时LGD已经开雾钻入了肉山坑。等到VG意识到对方在打肉山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LGD已经带盾冲出了肉山坑。发条的先手勾配合NEC死神镰刀秒杀了关键点猛犸。此后LGD一鼓作气,势如破竹从河道一路杀向高地。VG队员相继买活也没能顶住LGD的攻势。在咚咚咚的战鼓声中,LGD推平了遗迹,将胜利收入囊中。

第二局:

VG位于天辉,LGD位于夜魇。

BP阶段:VG在Ban了猛犸和炸弹人后,一二手拿到了凤凰和虚空假面的团战组合,三四手拿到了司夜刺客和巫医,最后点出了虚无之灵。

LGD也与上局类似,先Ban了电炎绝手,一二手拿出了小小和不朽尸王,三四手是拉比克和敌法师,最后一手则是帕克。

分路方面:上路老十一的凤凰+PYW的司夜刺客对阵AME的敌法师+y‘的不朽尸王;中路Ori的虚无之灵对阵NothingToSay的帕克,下路poyoyo的虚空假面+Dy的巫医对阵Faith_bian的小小+ XinQ的拉比克。

3分钟,小强来到了中路对帕克有想法,但是帕克一套高爆发单杀了紫猫拿到了一血。而上路尸王利用强大的线上能力,将凤凰压制的很惨。不过8分钟,紫猫来上游走,配合凤凰变蛋反杀了尸王,帮助上路找回了一些场子。

11分钟,小小来中配合帕克动手紫猫,被后者利用异化逃出升天。此时帕克已经撤回了塔后,见到小小身陷重围,波上来想给个沉默。不想虚空假面赶来,一个漂亮的大招控住了帕克和小小,将两者击杀。

14分钟,VG开雾来到野区,发现了打野的敌法。紫猫刚吹风敌法,虚空就跳了上来给了大招将敌法击杀。见虚空交了大招,LGD其余队员赶来。帕克梦境缠绕将几人留下并配合队友击杀。

17分钟,LGD中路逼塔。凤凰TP下来,一个俯冲冲进战场,啥都没干就被拉比克一个举接帕克沉默直接秒杀。所幸此时赶来,交出大招配合队友击杀了帕克、尸王和拉比克。

19分钟,双方中路硬碰硬,凤凰飞入人群变蛋,然而此时虚空大招还有10秒CD。此时敌法师赶来,几下削蓝接大招秒杀了虚空。虚空握着大招阵亡后,队友被敌法相继击杀,5人尽数死回了泉水。

21分钟,又是类似的剧情,在夜魇上路野区,凤凰和虚空依然没能实现大招的联动。拉比克跳举配合敌法的输出再次秒杀虚空。虚空一倒,队友再次被团灭,双方的经济差距来到了8K。

28分钟,双方在中路河道相遇。凤凰冲脸变蛋。见凤凰吸引了火力,虚空跳上来刚想放大就被敌法大晕削到了空蓝。虚空吃了一口大魔棒放出了大招,但是输出着实不足,没能击杀敌法。见状VG只能选择撤退。

打退VG后,敌法师拿到了不朽盾。在下路前处,5神敌法师哨摧枯拉朽,砍瓜切菜一般剑VG团灭。此后LGD一鼓作气,拿下了两路高地。

33分钟,LGD开雾悄咪咪地摸上了高地,先手击杀了凤凰。虚空无奈交大,然而少了凤凰的大招,VG的团战着实不够看。只见敌法师跳到哪里就杀到哪儿,将VG5人尽数送入泉水。最终VG敲出了G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