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点金手趣味比赛S2启动 众多欧美豪门参加

2017-10-04 15:24:1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近日,国外最“不务正业”的赛事主办方——月亮鸭工作室,宣布在11月18日至28日开启“点金手模式”大赛第二赛季。月亮鸭工作室以举办各种非常规比赛闻名,不靠高额的奖金,不靠炫酷的现场,“趣味性”大概就是他们举办比赛的唯一准则。

近日,国外最“不务正业”的赛事主办方——月亮鸭工作室,宣布在11月18日至28日开启“点金手模式”大赛第二赛季。月亮鸭工作室以举办各种非常规比赛闻名,不靠高额的奖金,不靠炫酷的现场,“趣味性”大概就是他们举办比赛的唯一准则。他们的比赛可以让社区水友投票禁用职业战队的英雄池,也可以让职业战队职业战队每场都用不同的英雄。因此,许多豪门战队也愿意参加的如此有趣的比赛中。

在最新公布的八支参赛战队中,北美和欧洲各有四支战队,其中包括EG、OG、NaVi以及新科TI冠军Liquid等豪门。欧美4V4的对决也让比赛更加充满看点,如果能邀请中国战队参加就更好了。

1

那么点金手模式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赛制呢?

根据第一赛季的规则,该比赛会设置一种叫MoonBucks(月亮币)的虚拟货币,每次选择英雄都会扣除一定的月亮币,同理禁用英雄也会扣除月亮币,暂停比赛或者在同一系列比赛中重复使用同一个英雄会扣除更多的月亮币。比如BO3的第一局里使用土猫需要100个币,第二局或许就要200个,第三局中还想继续使用土猫就要300个币了。

一旦战队在某一天的比赛中消耗完月亮币,那么就需要社区投票来充值月亮币了。获票数多的战队就可以获得更多的月亮币。以下也有一些“操作”能够获得月亮币:

1、用炸弹人获胜:3000币

2、杀肉不拿盾:8000币

3、不开雾:9000币

4、只选会飞的英雄:20000币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