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创意工坊饰品赏析 小丑斧王

2020-10-03 11:53:3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今天带大家赏析一套Steam创意工坊中的精品饰品——小丑斧王。

今天带大家赏析一套Steam创意工坊中的精品饰品——小丑斧王。

斧王作为V社在DOTA2中的唯一亲儿子,不朽饰品都可以装满全身了。不过饰品就像是穿衣服一样,每天穿一样的衣服总是会让人感觉单一,有时候换一套饰品就能带来全新的体验,这次推荐的小丑斧王与之前的斧王饰品套装大有不同。

小丑斧王,顾名思义,是一个传统西方小丑造型的斧王套装。不知道为什么 ,在看到这个造型之后第一时间脑海里浮现的是诺兰在蝙蝠侠中所刻画的小丑形象,不过最大的区别是电影中的小丑是一个充满智慧的反派,而这个小丑嘛,看着有点憨。绿色的头发,深红的大嘴,再配上斧王壮实的肌肉,这还是小丑么,这更像是变态的竖锯吧……

整个饰品在设计上采用了红绿白灰几种色调,小丑的形象很鲜明,斧王的肌肉也很鲜明,如果说有什么缺陷,那这把武器就太拉胯了,真要穿搭还要我们自己再配一把凶狠或者阴险点的。

饰品套装包含了6个散件,玩家也可以单独的为散件点赞或者点踩,感兴趣的老哥们可以亲自去支持下。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