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CN赛区全面洗牌迎来PIT联赛

2020-10-03 11:53:2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随着TI10的确认延期,今年下半年DOTA2最关键的赛事可能就是深渊联赛PIT了,已然成为各大参赛队伍加强磨合,尝试体系的最好练兵之地。

随着TI10的确认延期,今年下半年DOTA2最关键的赛事可能就是深渊联赛PIT了,已然成为各大参赛队伍加强磨合,尝试体系的最好练兵之地。

本次PIT赛事国内由斗鱼独家直播,欧洲赛区的龙争虎斗已经告一段落,秘密作为今年当之无愧的大魔王,一路砍瓜切菜拿到了冠军。而接下来,中国赛区的角逐即将上演,而这一届PIT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届,开赛之前,国内强队完成了一次史诗级的洗牌。

QQ截图20201001191919.jpg

PSG.LGD,近年来CN赛区的牌面战队,斩获了大大小小无数奖项,队员们荣誉等身,但和Ti总冠军的失之交臂,一路拼杀的功亏一篑,着实会对选手们的进取意志造成不小的影响,转会期间,MAY皇和FY接连宣布离队,原EHome的教练小八带领Nothing To Say和Faith-bian,Y队来到LGD,xinQ则以租借的形式加入,加之AME重回一号位的强强加盟,整个队伍完全呈现出焕然一新的姿态,A皇和小八又一次迎来了证明自己的机会。

核心更替的EHome同样完成了大换血,同样是仅距Ti冠军盾一步之遥的天才选手SCCC,怀揣着夺冠梦的他依然保持着职业赛场上的强大竞争力,军体拳上半年的表现有目共睹,配合同样冲劲势不可挡的Xm与Yif,重组后的Ehome明显向着更高的成就进发,而眼下的深渊联赛,对于全新的Ehome班子也是个不小的考验。

QQ截图20201001191931.jpg

本次PIT联赛由斗鱼独家播出,基本上汇聚了目前CNDOTA的主要战力,洗牌后的EHOME,PSG.LGD应该会成为玩家们关注的焦点,而新成立的4AM-DOTA2分部则因为成立时间太短未能加入比赛。经历大换血后的CN赛区,将会展现出怎样的实力?有没有队伍能和秘密掰一掰手腕呢?欢迎大家一起分享!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