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城市挑战赛10月10日开放报名

2020-10-03 11:53:2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他很久都没有去网吧打游戏了,毕竟2020的上半年,不出门是他唯一能做的贡献。2020年如此艰难,要是能重来就好了。不,他想重来的不止2020年。

他很久都没有去网吧打游戏了,毕竟2020的上半年,不出门是他唯一能做的贡献。2020年如此艰难,要是能重来就好了。不,他想重来的不止2020年。

他想回到2019年,按下夜魇小狗的那个魔免;他想回到2018年,拆掉天辉野区的那个圣坛;他想回到五年前,TP到她的城市,永远不再放她落单;他想回到十年前,和兄弟们一起出发的那个水泉。他一度喜欢单排天梯,但是天梯也很久没有重置了。

半夜坐在电脑前发呆,他看着满屏幕的英雄列表,却只打开了斧王岛。

“斧刃,变钝了吗?”第三千一百五十四个斧王在他面前倒下。

欺负完斧王,无聊的他打开了社区。

《如何无伤走出帕克大招》,“太好了,又学会了一个没什么用的小技巧”,他光速回帖。

打游戏的手速一年不如一年,水贴的手速他可从来没有输过。

“我愿意在2016年8月的那个梦境缠绕中永不走出”,他又回复了一条,心想这也许能上热评吧。

5分钟后,一个水友回复了他的帖子。“没有冠军又如何?我喜欢dota,不只是喜欢世界冠军,我更喜欢的是和兄弟们守护世界树的感觉啊。”

“兄弟们分头打钱至今未归,已经没有人和我一起征战了”。他回复道,顺便点起了一根烟。

没过多久,回帖通知再次亮起——

“别这么灰心,刀塔没有投降,我们永不言弃!兄弟组队吗,全新2020完美世界城市挑战赛就要开始了,我们队正好缺一个C,我绝活辅助,保你发育!”

是啊,就算他最终也没学会“如何无伤走出帕克大招”,但是身边有四张TP为他亮起,就没有什么能让他放弃战斗的意志。

他熄灭了手上的烟,耳边仿佛响起了克林克兹的那句话:与其感慨路难行,不如马上出发。

2020(春)我们共克疫情守望相助,2020(秋)我们焕然一新重新出发!全新完美世界城市挑战赛,叫上战友,重燃热血!

2020(秋)完美世界城市挑战赛10月10日正式开放报名,来吧,TP开干!。

【特约赞助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