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职业杯:冲脸克长手 VG胜LBZS晋级

2020-10-03 11:53:0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中国DOTA职业杯胜者组迎来了第二轮的比赛,A组头名LBZS对阵近日状态火热的VG战队。第一把LBZS自信一手斯温,被对方虚空配合小精灵的高攻速,长眩晕阵容完美克制。

中国DOTA职业杯胜者组迎来了第二轮的比赛,A组头名LBZS对阵近日状态火热的VG战队。第一把LBZS自信一手斯温,被对方虚空配合小精灵的高攻速,长眩晕阵容完美克制。第二局VG利用血魔和猛犸的双BUFF让PA很早就开始参团,最终带领团队一步步走向胜利。本场比赛过后,LBZS跌入败者组,VG战队则更进一步,进入胜者组决赛。

本次中国DOTA2职业杯由斗鱼直播平台独播。

第一局:

LBZS在天辉方,BP阶段直接一手点出版本答案斯温,VG战队用TA配合虚空加以应对。分路方面,中路是骨法对阵TA,上路则是大鱼天怒对阵虚空精灵,下路则是斯温墨客对阵兽王和海民。3分半,海民前往中路,从一个刁钻走位成功GANK到了中路骨法,1换1并拿下1血。下路6分半,斯温和墨客想要动手兽王,被老11和他的猪小弟1打2完成反杀。10分钟斯温上路单独清塔下线,小精灵带着虚空直接坐飞机击杀了斯温。14分钟,相同的位置大鱼人又一次被击杀。15分钟,兽王被抓之后LBZS选择直接打盾,VG战队无力应战,忍痛割盾。

20分钟,中路虚空失误没有开始bkb就被秒杀。21分钟,残血斯温精准计算自己盾消时间,在盾消失的两秒之前杀了小人书,成功复活。26分钟,相同剧情再次上演,骨法被兽王抓之后正好肉山刷新,VG战队稳稳拿下不朽盾。双方互相持续拉扯,经济始终没有拉开差距。

决定性的团战在30分钟终于爆发。30分钟大鱼人为了强行吃赏金符跳进了对手的陷阱,率先倒下。随后斯温悍然开大动手带盾虚空,奈何没有BKB的斯温被对手疯狂溜,小精灵又给虚空提供了足够的攻速与奶量,正面团即使大鱼人买活也无济于事,VG战队正面碾压。

34分钟,大鱼人先手开团,虚空果断开出BKB反打,斯温无奈倒下,愤然买活,然而VG始终保持完整阵型,虚空先手跳大LBZS的双酱油,一一倒下。虽然TA被对方的骨法墨客双吸击杀,但是有了小精灵攻速BUFF加成的虚空正面强无敌,买活斯温再度倒下,此局游戏没有了悬念。

第二局

VG位于天辉方。1分半,老11的血魔精准控制血量,冲塔单杀了小黑拿下了1血。双方都频繁前往中路寻找击杀机会,明白这把中路的节奏相当重要,但是猛犸的补经济能力根本不怕对手的高压。上路前6级对线期疲软的小黑面对对手血魔的强硬冲脸也无可奈何。显而易见,对线期结束之后的VG三路优势。

18分钟,中路双方正面5v5接团,海民雪球滚入人群,配合小强双刺在VG5人眼皮底下击杀了PA。随后LBZS还想得寸进尺,被猛犸大住两人反杀。中期PA拥有猛犸和血魔两个BUFF,在抓住机会击杀对手落单英雄之后迅速打盾,手握不朽盾的PA更加肆无忌惮,强势占对手野区。25分钟下路正面团,ori的猛犸由于状态不佳不敢乱上,LBZS抓住机会利用海民买活反打了对手一波击杀了血魔,然而带盾PA重新站起,LBZS选择撤退。

29分钟,VG开雾主动求出击,猛犸第一时间自信开团,然而小黑被海民的雪片和发条的框稳稳护住,PA被小黑反手点死,VG虽然打出了凤凰买活但是团战仍然溃败。34分钟,发现盾刷新的VG选择开雾出击,目标直指买活过得凤凰,猛犸单大一个凤凰强杀,人散的LBZS被逐个击破。

最终由于阵容劣势,小黑还是无力对抗对手的强势冲脸,小黑选择买活短痛,敲出G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