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饰品推荐——血魔魔血之欲战刃

2020-10-01 14:04:2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魔血之欲战刃出自于TI5的无锁幸运箱。这件饰品是一个武器的捆绑包,拆掉之后就能获得主副手了。

魔血之欲战刃出自于TI5的无锁幸运箱。这件饰品是一个武器的捆绑包,拆掉之后就能获得主副手了。饰品的造型仿佛是被割下的恶魔头颅,下巴部位变成了刀刃,尖锐的牙齿和猩红的瞳孔还依稀散发着邪恶的光芒,而恶魔的舌头刚好成为了刀柄,被血魔抓在了手中,如果你用了反和谐版本,那么这件饰品还会不停滴血,这种少有的特效想必能惊艳到不少人。除此之外,饰品的其余粒子效果也很不错,血色的液体环绕着武器本身,并且还改变了血魔的技能击杀效果以及BUFF特效。

这件饰品的特效独立,你不需要同时装备两把武器,你只需要装备上主手武器就能获得特效,而另一个部位可以用来做其他穿搭。官方描述这把武器是剥皮得来的,对于血魔这么一个嗜血的英雄,这件饰品的确非常搭。

这件饰品的售价相当低廉,C5GAME目前的市场价是12元,如果你能细心翻找或者等一段价格波动,10元出头的价格也能拿下,现版本血魔还是非常厉害的,2、3号位都经常看到,所以也算是入手这件饰品的一个好时机,有兴趣的老哥可以关注下。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