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雪剑不走寻常路系列之半神复活召唤流

2020-09-30 16:53:3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刀塔自走棋,雪剑不走寻常路系列之半神复活召唤流介绍:

刀塔自走棋,雪剑不走寻常路系列之半神复活召唤流介绍:

QQ截图20200929171616.jpg

【划重点】

由神+召唤组成的阵容,统称神召唤,一波40+血,坐下,正常操作~

【知识点】

小孩子才做选择,召唤+复活双倍的快乐我全要!之前一直想弄个神陈复活流,试了几次各种第8出门,原因主要还是陈成型太晚,即便成型了,前排扛不住没有陈的无限复活空间,今天看到依江望月的神召唤贴子启发,YY一个复活召唤流,咱们可以用召唤来当前排,给陈复活空间呀!

具体阵容是什么?

【划重点】

玛尔斯+神域+先知+蓝胖+剧毒+冰女+陈

【知识点】

ban巨魔吧,死便宜的,性价比真高!

因为兽王和陈都是兽人,只能上一个,实属可惜,前期2星可过渡,也可尝试双3星先知。

狼人、熊德、死灵飞龙、蜘蛛要么cd长,要么宝宝不够肉,待测试。

既然没有不能通过召唤数量增加,我们就从裤裆掏出大蓝胖,我多重施法总可以吧!

回蓝装备给谁确实挺纠结,谁都需要!蓝胖有个小回蓝足够了,个人的话谁先三星给谁,一个够了再给下一个,没回蓝拿点攻速装,加快回蓝速度。

祝福大家无限复活,无限召唤,召出个未来!一波入它奶奶个龟孙的100血!来个OTK!

都看完还有疑问怎么办?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