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Na'Vi战队近期连胜扭转颓势 “邪教”东站再起?

2017-09-30 10:54:2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最近几年对于Na'Vi的DOTA2战队很是艰难,曾经拿下首届TI冠军成就一世荣耀,随后连续两年都是TI亚军,在那几年Na'Vi活跃在国际赛场的聚光灯之下,然后便落入低谷。

最近几年对于Na'Vi的DOTA2战队很是艰难,曾经拿下首届TI冠军成就一世荣耀,随后连续两年都是TI亚军,在那几年Na'Vi活跃在国际赛场的聚光灯之下,然后便落入低谷。

1e456b742515491c8f1bb09c41977e1d20170928103914_副本.jpg

这几年Na'Vi的人员变动多次,唯有倍受玩家喜欢的老司机Dendi还在坚守。重要的是,最近我们似乎在看到Na'Vi正在不断前进。

2017-2018赛季才刚刚开始,Na'Vi已经在几个预先赛中表现出色。在今年9月下旬,Na'Vi连续在StarLadder i-League Invitational和PGL Open Bucharest 2017 CIS的预先赛中夺冠,并在ESL One 汉堡站预选赛打进四强,虽然最终输给冠军VP。诚然这些比赛都不是一流水准的大赛,但是这股劲头让人不禁思考:Na'Vi是不是要东山再起了呢?

最近Na'Vi的变化,始于该战队的一系列行动。首先,Na'Vi在Biver和Pajkatt离队之后迅速锁定新队员(两名队员均于2017年9月加入)。在TI7有强劲表现的前Team Empire队员Rodjer加入打4号位,同时还有一名出色的新人Crystallize。其次,是Na'Vi前老将XBOCT的回归,XBOCT作为教练角色回到Na'Vi,他的经验能够帮助年轻的队员们发挥出色。最后,打5号位的SoNNeikO重新回到队长一职。

0a1b1488e1cb4bf9aa7147a69363bb2720170928102048_副本.jpg

在StarLadder i-League Invitational预选赛战胜Team Spirit晋级之后,Dendi发了一条推特说:“晋级了!开心。Team Spirit打了一场漂亮的比赛!非常强和难缠的对手。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除了赢得比赛,Dendi恐怕更开心的是发现Na'Vi的阵容已经初步齐备。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