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RPG宝石TD综合攻略:几个R3都不嫌多!

2015-09-30 10:06:2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RPG玩家里有一半以上TD爱好者。


新手前期思路:

本段讲解,主要以新手较难对付的第一BOSS为基础:

我们在地图中间的位置只有5x5-2x3=19个。要对付第一BOSS,就要我们把全身的劲都使出来。在宝石TD中,不同等级的同类型效果是可以叠加的,比如减速1和减速2,能同时作用。算上我们前期需要的E塔破隐身,我们至少需要:

白银x2

孔雀x2

破甲p1 x1,p2 x1

减速 b1x1(B2与白银同位减速2,效果重复)

加速 e1x1,或e2x1;

星彩可以不要,保留其材料p1更有价值,可以在第10关之后合成。

根据游戏人数的增加,白银和孔雀的数量需要增加,并适当使用D塔和Q塔辅助输出。

另外,新手对于阵容的搭建方式也是经常会有问题,有些人全在里面搭建再去外面,但往往没有老手搭的快而稳定。具体方法为:

在中间区域的关键位置找种子,找到了之后把剩下的召唤次数全部用于搭建边防。

比如,我需要在中间召唤1个白银,那么根据白银=B1+D1+Y1的合成公式,在中间召唤出任意1个之后,就可将剩余次数用于补齐边防。最后只要选择留下中间需要的塔就好。

再进一步说,如果我全部城防都已经造好了,我该如何造塔?

由上图,边防造好之后,现在中间空缺的位置找种子塔,后期的塔有十几种,如果能在中间的好位置找到种子,那就可以放心大胆地在外围填坑。上图黄色和绿色部分是游戏的中圈,这些地方可以给怪物制造很不错的麻烦,如果你某回合造的塔全都没价值,那么在外围留下减速,加速光环,减防之类的防御塔能有效增强清怪效率。

要知道,中圈防御塔至少能为阵容提升20%左右的塔防效率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关于宝石TD攻略,DOTA2宝石TD攻略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