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完美大师赛中国区预选赛首日战报 Eclipse晋级胜者组决赛

2017-09-28 16:17:5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9月27日,完美大师赛中国区预选赛结束了第一天的比赛,上半区的四支队伍经过激战,最终Eclipse进入到胜者组决赛,而其他三支队伍将在败者组中积蓄力量,力求从败者组杀回。最终的两支优胜队伍才能进入到完美大师赛主赛事,各大战队都已全力以赴。

9月27日,完美大师赛中国区预选赛结束了第一天的比赛,上半区的四支队伍经过激战,最终Eclipse进入到胜者组决赛,而其他三支队伍将在败者组中积蓄力量,力求从败者组杀回。最终的两支优胜队伍才能进入到完美大师赛主赛事,各大战队都已全力以赴。

1


【Eclipse VS iG.V】

从公开赛中杀出重围的Eclipse在揭幕战中遭遇iG.V,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连下两局。首局比赛,Eclipse使用了影魔和发条技师的组合,让影魔在前期顺利打出优势,随着发条技师开始带动节奏,萨尔频频使用恶念瞥视留下iG.V的英雄完成击杀,双方差距也是越来越大。随着Eclipse推上高地,iG.V无力抵抗,只能打出GG,Eclipse先下一城。

第二局iG.V通过陈的前期游走打出优势,然而萨尔加矮人直升机的组合团战极其强势,通过一波中路团战,Eclipse将局势扭转。在一波肉山团战中,Eclipse再次团灭iG.V,iG.V选择避战。但在几次接战中,Eclipse的萨尔出色发挥都让iG.V的反扑没能收到成效,双方逐渐拉大差距。在之后,iG.V没能再找到翻盘机会,Eclipse稳扎稳打,将胜利收入囊中。

2


【iG VS EHOME】

EHOME的殁境神蚀者经济始终领先,但iG的阵容始终在拉扯阵型,让EHOME难以打出输出。iG的末日使者每波团战都让经济全场领先的殁境神蚀者打不出作用,EHOME在正面始终打不出像样的抵抗,最终被推上高地后打出了GG,iG先下一分。

第二局中EHOME通过阵容的游走能力在前期掌握主动,但在中期一波不冷静的冲高坡后,双方经济拉平。在这之后,iG打好了一波肉山团战,之后抓到EHOME英雄后,先破EHOME中路。然而EHOME在之后的团战中做好了拉扯,黑皇杖加身的魅惑魔女输出爆表,再度夺回了主动权。在几次团战中EHOME的痛苦女王和魅惑魔女都让iG无法处理,在高地被团灭后,iG打出GG,双方扳平比分。

第三局,双方前期均势,然而EHOME过于执着于带线,被iG频频突破,抓死关键英雄。在痛苦女王被连续击杀后,iG直接推上EHOME高地破掉一路。而在此时,核心位齐天大圣的输出已经不是EHOME能承受,在下路也被破掉后,EHOME打出GG,iG进入下一轮。

3


【iG VS Eclipse】

首局比赛,双方前期基本均势,但是在进行到中期后,戴泽的减甲配合发育良好的幻影刺客,让iG偏脆的阵容难以招架。强势的阵容让iG的劣势越来越大,iG虽然几次尝试击杀Eclipse的英雄,然而戴泽的薄葬都将英雄救了下来,在一波野外团战,iG阵亡多人后,iG打出GG,Eclipse先下一分。

第二局,双方前期基本均势,但是iG很好地限制了Eclipse方谜团的发挥,而随着比赛的进行,巨魔战将在后期的表现更为出色,iG也将自己阵容的拉扯能力发挥得淋漓尽致,Eclipse始终没能找到一波机会扭转局面,最终,两队战平,进入决胜局。

第三局的Eclipse在前期陷入了不小的劣势,全队经济落后。但是虚空假面加术士的组合在团战中有着天然的优势,随着几次团战中虚空假面的大招打出不错的控制,术士反手大招也为队伍争取了输出空间,另一个核心殁境神蚀者也渐渐发育成型。进入到后期,iG的核心难以与殁境神蚀者对抗,Eclipse稳住局面,最终iG被击杀多人不能买活打出GG,Eclipse杀入胜者组决赛!

4

明日将进行的对决是VG对阵LGD,NGA gaming则与VGJ.T展开激战。玩家可通过客户端免费观战,为心爱的战队加油助威。

中国区预选赛将进行到9月30日,两支优胜队伍将进入到完美大师赛主赛事。主赛事时间:

小组赛:11月19日-11月20日

主赛事:11月22日-11月26日

更多赛事相关信息,请登录完美大师赛>>>专题页面<<<查看。

【关于完美大师赛】

作为新赛季中国区的第一个Minor,完美大师赛将是中国玩家零距离接触世界各大战队,为之欢呼喝彩的绝佳机会;对主场作战的中国战队来说,挟天时地利,这是积累晋级积分的大好良机;而大规模的公开赛、预选赛更是给了新人机会,我们期待着有黑马给人惊喜,从这里起步,写就新的传奇。

新赛季,战意重燃!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