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深渊联赛S3 首天四场BO3多次让一追二

2020-09-27 16:36:2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作为一款全球顶尖电竞赛事,DOTA2深渊联赛一直都饱受各方的关注,DOTA2这款游戏本来就是全球电竞圈内的老大哥,而我们自家的战队又多次在DOTA2赛场上获得冠军

作为一款全球顶尖电竞赛事,DOTA2深渊联赛一直都饱受各方的关注,DOTA2这款游戏本来就是全球电竞圈内的老大哥,而我们自家的战队又多次在DOTA2赛场上获得冠军,所以最近由斗鱼直播平台全网独播的的DOTA2深渊联赛S3开赛后就收获了非常多的电竞爱好者的关注,而且此次深渊联赛第一天的比赛就分外的精彩。

DOTA2深渊联赛S3强队云集,Nigma两次败于NAVI

DOTA2深渊联赛S3已经开赛的欧洲区比赛非常精彩,此次受邀前来参加的战队有VP.Prodigy、Team Secret、Team Liquid、Alliance、OG和Nigma这6支战队,除此之外在预算赛中还有四支队伍,他们分别是FlyToMoon、5men、Vikin.gg和Ninjas in Pyjamas。

深渊联赛第一天赛况令许多观众都感到了意外,尤其是那四场BO3,不过这也不是不能理解的,因为这些队伍中有很多队员在赛前发生了变动。在揭幕战中的对战双方分别是Nigma和NAVI,在前两局的对战中Nigma都显得很乏力,尤其是再跟对手刚正面的时候,基本上是刚不过的,于是Nigma就选了电狗,但是没想到的是选了电狗之后还是打不过,双方僵持到中期就被一波带走了。

Nigma这边状态不佳,但是NAVI那边可是一点也不会手下留情,比赛中V-Tune的幽鬼猴子一直跟着Nigma的三四五号位,逮着机会就是一套给他们造成了成吨的输出,罗杰在第一局和第二局中分别拿了小小和发条,成功地带起全场节奏。

三场BO3均为让一追二,剧情反转不断

NAVI2:0毫无悬念拿下胜利之后接下来的几场比赛就没有这么畅快了,在VP.P和5men的对局中秘密与液体不敌新队的初生牛犊之势,前中期打的非常吃力,VP.P和5men一路攻城略地节节压制,秘密与液体最终首场失利。

不过秘密怎么说也是豪门战队,液体也是老牌战队了,这两支战队别的没有就是经验丰富,于是很快便调整过来了。在第二局中他们不约而同地使用了黑弓体系,马桶哥和miCKe大杀特杀技惊四座,最终让一追二拿下胜利。

最后一场比赛中最令人惊讶的就是大爹竟然走中,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谁让Topson去休假了呢。前中期的时候水人由于没有BKB所以被神谕土猫剧毒的魔法伤害给克制的死死的,最后由于NikoBaby判断失误自投罗网,所以OG很快便滚起了雪球然后毫无悬念地拿下了胜利。

不过第二局的时候Niko奋起直追拿回了一分,所以第三局就成为了决胜局,在这场终极之战中双方都打得很谨慎,最有意思的就是在最终战中Niko带着A队众人在OG的高地上足足打了五分钟之久,当时Niko真的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杀到最后TB的第二个变身CD都转好了,最终这场对局还是Niko获得了胜利,又是一次让一追二。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