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AT2 混分术士大加强改成核弹流辅助

2021-09-26 14:31:4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一般来说但凡是得到了比较大加强的英雄都能驰骋在赛场上,可是7.30版本中加强的剧毒术士好像压根没人会关注他,这次改动让剧毒术士的敏捷小小的砍了一刀,作为补偿让他的大招可以造成百分比伤害,这不就是一个核弹流辅助的标准模板吗?

在之前斯温和克林克兹以及滚滚成为了版本答案,欧宝电竞认为:不管是在平时的天梯还是必死啊上都是非办必选,一般来说但凡是得到了比较大加强的英雄都能驰骋在赛场上,可是7.30版本中加强的剧毒术士好像压根没人会关注他,这次改动让剧毒术士的敏捷小小的砍了一刀,作为补偿让他的大招可以造成百分比伤害,这不就是一个核弹流辅助的标准模板吗?

自从他的成长属性和距离天赋都被砍了之后,这个英雄就只能在辅助位置上勉强出现一下,大多数时间都会被遗忘。

虽然这个英雄有着非常明显的劣势,但架不住优势也很明显,只要有被动和一技能在,线上换血永远都不会吃亏,还有瘟疫防守可以发给他带来视野上的优势,在大后期再给施加上毒刺和减速团战也是很好打的,还记得有个只职业选手玩剧毒术士,自己守高地插棒子居然就开始打盹,一觉睡起来居然发现已经赢了,这人是谁大伙儿都知道就不揭人家老底了,剧毒术士这玩意从辅助位拿出来确实还是有些门道,起码对线不会陷入劣势。

其实剧毒术士因为大招的AOE伤害很高所以还是会有这核弹流打法,这种自保打法一般都是在路人局中会见的比较多,在大招中加入了百分比伤害就让核弹流更容易打出效果,不过成长敏捷被砍就主动这个核弹不好发出去,但依然可以打出很好的效果,账期的存在对于那些比较依赖移速和使用跳刀的英雄威胁都不小,也就是说斯温这种输出大爹,没了跳刀直接废一半,如果使用得到完全可以在比赛中拿出来克制一下斯温,但是现在斯温也被砍接下来出场率就要低上不少。

尽管剧毒术士在比赛中没有多少人用,但是在路人局总混分术士还是挺常见的,虽然也有过一些玩家拿他打中,可以加快发育速度中期伤害也会很高,但这种小短腿确实容易被抓,要么恶心别人要么就成了提款机,还是下路打辅助稳定性更高一些,可能发育的速度会被拖慢很多,这次加强后未必不能登上TI10的舞台,但是这种大赛舞台的首要因素就是稳定,或许只能在强队虐菜的时候随便拿出来玩一玩,但是路人玩家们就可以拿出来好好的混一波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