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五号位戴泽连续翻盘思路分享

2020-09-25 15:33:5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英雄定位是五号位薄葬怪。出装路线是点金,秘法鞋,跳刀,永恒盘,玲珑心。核心思维是最大限度地利用短cd的特性,且通过跳刀和盘子提供极强的容错能力。

QQ截图20200924230007.jpg

英雄定位是五号位薄葬怪。出装路线是点金,秘法鞋,跳刀,永恒盘,玲珑心。核心思维是最大限度地利用短cd的特性,且通过*******极强的容错能力。

首先点金之前安心辅助,等点金之后差不多过了对线期,开始见缝插针地稍微补经济,辅助找钱刷的思路就那些,主要是减cd大招配合点金,不需要怎么暴力刷就能很快积累装备。

第一件质变装是跳刀,有了这件基本上团战不会给不出薄葬了,而且很难被干扰到。

第二件是盘子,配合减cd技能加道具,cd最少只有31秒,基本上每波团都能有存在感,这个时候戴泽本身就很难秒了。

完全成型是等玲珑心,有了这件装备之后,薄葬技能cd已经短致七秒不到,如果恰巧拿到减cd中立装备加速护符或者法术棱镜,能短到六秒乃至五秒半。一个持续五秒的免死配上五秒半的大招,基本上能保证团战被集火单位在吃完第一波技能后不可能死了。

有一把翻盘就是这样,被破一路半,甚至已经被虐泉了,直到出了玲珑心死保小鱼时,基本上每一波团战都赢下来,小鱼人全程没死过,被对方大哥切的时候凭借盘子加跳刀,能让对方十分狼狈。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