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饰品推荐——娜迦海妖灵鲲之尾

2020-09-25 15:33:4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灵鲲之尾出自于TI8的不朽3,当时这款不朽在众多同期的饰品当中也算是出众的,小娜迦的这款作品也成为了比较具有代表性的饰品。

灵鲲之尾出自于TI8的不朽3,当时这款不朽在众多同期的饰品当中也算是出众的,小娜迦的这款作品也成为了比较具有代表性的饰品。

饰品的外观是一条硕大修长并带着闪光的鱼尾,自带的夸张造型和粒子特效,这件作品的视觉冲击力爆炸,仿佛小娜迦整个英雄的个头都大了一圈。更让粉丝欣喜的,是这件作品的设计和配色都异常到位。多段分叉式的鱼鳍搭配了橙、蓝两个主色调,既没有过度偏离小娜迦本身的配色,又添加了一点额外的生命力,真的是好看。

QQ截图20200924230334.jpg

该饰品改变了小娜迦3技能的技能效果,当小娜迦喷水的时候会有许多小鱼从水塘中跃出,非常显眼,这样的视觉效果是许多不朽都没法达成的,这款饰品也成了那一年最优秀的作品之一。

QQ截图20200924230340.jpg

QQ截图20200924230344.jpg

官方在描述中略微补充了小娜迦的背景,小娜迦司里希丝在一次战争中获得了成长,在战争之前她还是懵懵懂懂的战士,但由于在战争中的英勇表现,她最终为古老教团接纳,并获得了最高荣誉。

QQ截图20200924230350.jpg

超模的饰品没有配上超模的价格,反倒是相当平民,目前饰品的市场价在1块左右,强烈推荐日常小娜迦玩得多却没有这件饰品的玩家购买。

QQ截图20200924230355.jp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