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满血吃鸡的几个小技巧分享

2020-09-25 15:33:3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怎么样才能在刀塔自走棋之中快速上分?有些人是怎么做到百分之百满血吃鸡的?难道是篡改了程序吗?

怎么样才能在刀塔自走棋之中快速上分?有些人是怎么做到百分之百满血吃鸡的?难道是篡改了程序吗?经常听到有的朋友这样评价这个刀塔自走棋,很多人都说这个游戏挂太多了,很多人都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牌或者是满血吃鸡,一定都没有游戏体验。其实满血吃鸡并不一定就是篡改了程序,有可能人家真还是用对了方法,而这些小技巧可能你真的不太擅长用罢了!今天笔者就给大家分享一下都是那些小技巧

在开局的时候不要着急找准定位

在一开始的时候每一个人的棋子都是不一样的,每一个人随机的际遇也是不一样的,所以你是不可以从一开始的局面中就能看到你未来会做成什么样的阵容。想要知道自己未来会做出什么样的阵容一定要好好看看自己的棋子库前三回合究竟会刷什么。如果同一种类型出现四个,那么你一定可以确认自己一定要做什么了。就拿骑士来说,如果从第二回合开始一直都是两个两个的刷骑士,那么这一局你可能就要胡骑士了。

所以说千万不能看第一回合你买的东西,如果你一定要凑你现在买到的东西那么很容易就会造成你后期的失误,除非在第一回合的时候刷了三个一样的东西,你可以锁一下,就做这个阵容也是可以的。

留意自己的装备合成

装备是从野怪身上获得的,很多人都喜欢将装备都一个个捡回来放在自己的身上,其实这样是正确的,但是一定要记住锁装备,以免做出一个你不喜欢的装备。毕竟我们合成装备的材料都是很有限的,有的时候一局都不会出来几个,就比如说那个可以合成疯脸和金箍棒的小棍子,如果你可以选择其中一件装备相信你怎么都不会选择带有沉默效果的疯脸吧?所以在拿到特殊的可以合成两种装备的小物品的时候,一定要记住锁定他们。一件装备有可能就回成为你后期翻盘的保障,或者是连胜的工具。

留意附近敌人得到棋子摆放位置

很多人在开始一局游戏的时候总是在观察自己该怎么怎么摆放,从来不知道要去看看别人是怎么摆放的。有的时候明明是自己的阵容更胜一筹,但是玩着玩着就发现自己好像又打不过敌人,也说不出究竟是什么地方做得不对。这个时候你就应该去反思是不是没有去看过别人的阵容,如果没有看过别人的阵容的话,那么我们的阵容很可能是被别人所针对的。你现在要做的就是根本每一局的比赛调整自己的位置,同时观察别人是不是也挪动了位置。每个人的棋子都是特殊的,一定有一些棋子是可以直接去针对敌人家的棋子的。

就比如说敌法师可以干扰很多大招流的棋子,让他在短暂的时间不能开出大招,可以对付潮汐这样的棋子。如果你将这个棋子的位置摆对了,虽然你的阵容没有他的强大,但是你还是照样会赢。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