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你手残如何让DOTA2卡尔超神

2016-09-25 18:50:1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笔者作为一个超级手残的DOTA2​玩家,昨天可以用卡尔玩的爽翻了天,现在自然按捺不住兴奋的心情要跟大家做一个分享。

笔者作为一个超级手残的DOTA2玩家,昨天可以用卡尔玩的爽翻了天,现在自然按捺不住兴奋的心情要跟大家做一个分享,毕竟卡尔作为一个模型超帅的英雄,虽然没有影魔那样霸气侧漏,却也受到了不少玩家的青睐,话不多说下面就来谈谈没有手速的人如何把卡尔玩到超神。(本文由17173DOTA2专区特约作者[小丸]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阵容

  作为一个五人游戏,阵容是至关重要的,不管是职业比赛,还是天梯都加入了BP环节,一方面防止某些英霸或者坑比英雄无止尽的登上舞台,另一方面则是为了给大家一个更好的体验,我们的阵容是这样的,小牛白牛,龙骑,影魔和我的卡尔,乍看之下没什么了不起,不过细想,影魔作为一个嘲讽集合体,肯定首当其冲被集火,龙骑虽然是后期,确实个肉核,可以跟白牛一样冲脸,小牛的话作为一个控制,先后手都不错,这就保证了打团的时候不会有人顾及卡尔,我能够在一旁尽情输出。

定位

  卡尔虽然现在很强,打法却是变化不大的,一般情况下不是火卡就是冰雷卡,冰雷卡主要作为法师来玩,通过吹风磁暴来扰乱对手,火卡则比较暴力,能够通过天火和陨石来打输出,在这里推荐的是火雷卡,将火相关技能的威力发挥到极致,只要队友就冲脸你就放这俩技能就行了,放完就跑,等拿人头。

装备

  既然定位就是火卡了,那么出装也需要很讲究,由于是一个在团战中输出的卡尔,而不是那个单抓的打法,因此风杖这种道具就不要考虑了,直接出大根,而且一下子升到五级,就算对面中你一个石头不死,你再补一道红光肯定能怼死他,不过前提是不要为了K人头而留技能,不然队友可能会觉得你这样太自私,导致内讧的话得不偿失。

分路

  至于分路的话就无所谓了,前期天火在手,配合一直冲刺的白牛定位,不管在哪里都能够杀人,以上就是笔者对于手残党玩卡尔的一些心得,不知道是否给对这个英雄望而却步的玩家朋友一些启示呢,去练练吧。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