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PUDGE WARS钩肥大战翻译解读

2015-09-25 16:15:3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 PUDGE WARS钩肥大战翻译解读

屠夫的技能只有一个——钩子,但是钩子却有很多种升级属性从图上依次开始是,伤害、距离、速度、范围这四样,和技能点一样,每次升级都能增加若干属性,具体如下

钩子初始伤害250,每升一级增加35

钩子初始长度1500,每升一级增加35

钩子初始速度800,每升一级增加70

钩子初始大小100,每升一级增加15

升级的位置在最后一个图标上,点一下,就能出现升级了,技能点会在状态上显示,数字多少就是能加多少技能点(加完技能记得点回去,不然没法出钩子)

下面着重介绍下游戏里商店出售的一些该图特有的道具。

小小的手臂:使用这个道具可以有小小投掷的效果,可以投掷友方和地方帕吉,注意这个道具是使用道具放投掷,并不是给你一个技能。升级提升距离,减少CD,满级会眩晕投掷的单位2秒并造成200伤害。

抓钩:使用这个道具可以发射一个抓钩,类似于伐木机的T,但是该图并没有树,只是在两边阵容的中部各有两根灯柱。这个道具就是用来钩灯柱进行突进或者逃生。升级剪断冷却时间,满级获得敌法师的闪烁技能,不过该闪烁技能只有400码,400码大概略短于推推棒的距离,400码跳不过河道,只能用在紧急情况躲一些技能了。

食尸鬼奈克斯的血盆大口:使屠夫的肉钩可以吸血,升级提升吸血量,每级提升5%,满级可以让帕吉的普攻有15%的吸血。

裂魂人巴拉森的链灯:基于屠夫的肉钩速度提升屠夫的肉钩伤害,满级有17%的几率在钩中附加一个300伤害的巴拉森巨力冲击。

炸弹人的炸药桶:使用该道具可以埋地雷,CD 30秒,地雷可以被钩,升级提升地雷伤害,满级让帕吉获得自爆技能,使用自爆技能以后会有3秒倒计时然后爆炸,秒杀周围的所有帕吉,包括友方单位。

狼人的爪子:提升帕吉的移动速度,升级提高移动速度。满级再获得12%的移动速度和27%的攻击速度。

反弹涡轮:屠夫的钩子每次反弹之后提升更多的伤害,升级提升伤害提升系数。

撼地者的图腾:使用物品可以放置一道屏障用来挡钩子,CD 40秒,升级提升屏障的血量,满级让帕吉获得沟壑技能。

血魔史德利古尔的爪子:给屠夫的钩子附加撕裂效果,被勾到的对象会中血魔的大招一路飙血。升级提升伤害系数,满级会使撕裂持续3秒,即便是钩完之后。

这个图里的装备就这些,其他的还有几样需要介绍一下。

上面是三本书,从上到下的效果依次是:吃了以后升一级,吃了以后提升25基础攻击,吃了以后提升100最大血量。

除此之外还有假眼和雷达以及血瓶。血瓶无需介绍了,假眼的话,一个假眼可以照亮对面半边地图,两个照亮全部,假眼库存CD 6分钟,该图并无真眼,只有雷达,雷达照亮一块区域30秒,具有真视效果可排眼。

物品的话就是这些,河道还会刷神符,钩到神符获得效果。有火焰符(钩子附加火焰路径伤害),雷电符(钩到位置有雷电伤害),离子符(给屠夫增加离子外壳),加速符,金钱经验符以及自爆符(3秒后自爆,同上文炸弹人自爆技能)。

【编辑:17173】

关于钩肥大战翻译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