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认识后期沦为辅助作用更大的DOTA2大树

2015-09-25 10:08:5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有一个英雄能隐身,会加血,会各种加血,还能当成控制来用,看着英霸,但是技能真正使用的时候却又总觉得有些力不从心....

有一个英雄能隐身,会加血,会各种加血,还能当成控制来用,看着英霸,但是技能真正使用的时候却又总觉得有些力不从心,还不如平A打人来的爽,说到这里相信你已经知道了它是谁,没错这次给大家介绍的英雄就是树精卫士,当然我们玩家还是习惯的叫它大树。(本文由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树这个英雄在最早的DOTA1时代是当成后期来打的,那时候我们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大树憋辉耀,后来变成了,靠大树又在憋辉耀,大树你留了这么多钱不花是为了憋辉耀吗到现在则是大树出梅肯,买组眼,变鸟,那么究竟是什么让当天叱咤风云的英雄沦为了辅助呢。

版本更新,正所谓一代版本一代神,这句话除了指选手,放在英雄身上也再合适不过了,我们都知道辉耀年代,30分钟可以出来都不算慢,而如今30分钟左右就算没有结束战斗,也差不多局面已定,而大树作为一个攻速很慢的英雄,靠一下下打出5000多块钱还是很不现实的。

再来看看大树的几个技能吧,一技能俗称的隐身,二技能抽敌人的血自己回血,三技能可以给队友和塔回血,至于大招则是暂时控制住范围内的敌人,不过并不会造成伤害,看起来很英霸,但是真正到了凶残打团的时候这些小技能是疲软无力的,因此大树也就不能担当一个后期。

不过这些技能再前期很少非常有用的,关键时刻给队友回血,在对方没有BKB的时候当团控用,时不时修补塔,对那些推塔本来就不快的敌人来说无疑是噩梦一般,有这些情况在,进一步把大树推向了辅助的边缘。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大树本身的属性决定的,开局就有着超高的攻击力,典型的皮糙肉厚,这意味着大树即使没有任何装备的情况下也可以压制对手,不缺经验不缺钱,这就给大哥创造了足够的空间发育,可能有人最后会问辅助大树的出装,个人建议是前期魂戒补给,中期梅肯秘法鞋,后期希瓦或者笛子这种,堆团队装就够了。虽然他现在是一个辅助,但是他在团队的贡献更大了,去用用看吧。

【来源:】

关于DOTA2大树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