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依赖装备和经验的英雄 来了解DOTA2土猫

2015-09-25 10:08:5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土猫这个英雄虽然和蓝猫,火猫,酒仙等属于同一种族,但是却不像其他三个一样大放异彩,不光在比赛中不能登场(被关小黑屋),甚至在路人局里都鲜有露面,究其原因在于这个英雄不太好操控...

土猫这个英雄虽然和蓝猫,火猫,酒仙等属于同一种族,但是却不像其他三个一样大放异彩,不光在比赛中不能登场(被关小黑屋),甚至在路人局里都鲜有露面,究其原因在于这个英雄不太好操控,虽然不是地卜师,但是很少有人玩的溜,不过就是这种英雄如果你能玩的好是会让人膜拜的,最典型的莫过于在pis新组建的战队中就有一个选手因为对它使用出神入化而落得土猫哥的美誉,下面我们就来谈谈一般玩家该如何上手这个英雄。(本文由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土猫最大的优势在于即使没有什么装备也能够打出非常不错的效果,这要归功于他的几个技能,一技能巨石冲击可以以敌我双方甚至是石头为目标,将其击飞一段距离此过程中会对碰到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和眩晕,二技能自己变为巨石翻滚对沿途的敌人造成伤害,如果途中遇到石头还会提高距离和速度,三技能磁化会将右方或者是石头拉向自己,在这过程中有敌人会击中会造成沉默,如果拉的是石头还有伤害效果。大招磁化则将附近小范围内的敌方单位磁化,使其短时间内受到持续伤害。如果附近有石头还有额外加成,总之这几个技能都离不开残岩,只有石头摆放的溜才可以玩转,这里的建议是单机一个技能一个技能的去尝试,最后在融合。

虽然是力量英雄,土猫的出装方面则更像是肉盾和法师的融合,前期带个树枝圆盾和补给就够了,之后补个鞋子,再将其合成秘法鞋,纷争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到了后期可以出天堂,笛子,梅肯,祭品等等,以团队装为主。

玩法方面前期混等级,偷摸打钱,等到开团的时候就不断的恶心对手,什么都不管,就是恶心,想想还挺能满足部分人的搞怪心理呢。注意团战土猫能够发挥的作用除了恶心还体现在能够救队友和沉默对手,一定要记得。

可以说土猫最厉害的不在意装备,就是在于技能,和他相似的英雄还有一个就是凤凰,这个我们以后再来给大家介绍。你先去玩玩土猫吧。

【来源:】

关于DOTA2土猫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