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中国职业杯:RNG 2-1击败Phoenix

2020-09-24 15:16:2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中国DOTA2职业杯今日第一场在RNG与Phoenix之间展开。第一局RNG几名英雄输出能力有限,Phoenix抓住机会在RNG双核输出未成形的情况下取得优势,并获得胜利。第二局双方前中期你来我往,然而后期RNG冰魂对敌方水人的克制尤为明显,水人两次暴毙,RNG成功拿下比赛。

中国DOTA2职业杯今日第一场在RNG与Phoenix之间展开。第一局RNG几名英雄输出能力有限,Phoenix抓住机会在RNG双核输出未成形的情况下取得优势,并获得胜利。第二局双方前中期你来我往,然而后期RNG冰魂对敌方水人的克制尤为明显,水人两次暴毙,RNG成功拿下比赛。第三局前期Phoenix取得了一定的主动,然而随着大鱼配狗的成型,RNG顺利扳回局面。随着一波团战秒掉敌法,RNG推出超级兵,最终让一追二获得了BO3的胜利。

第一局

RNG在天辉,Phoenix在夜魇。RNG前两手率先拿了两名肉盾辅助,Phoenix则选择绝活猛犸。接着Phoenix选出小狗,RNG则用猴子和大鱼来针对。最后一手Phoenix选出巫妖强保小狗,发条则被转为3号位。

分路方面,上路Srf大鱼Felixciaoba海民对shiro小狗、还将来巫妖,中路Setsu帕克对7e猛犸,下路圣子华炼猴子、Super大牛对糖浆发条、plAnet240风行。

对线阶段,帕克对线猛犸丝毫不落下风,反而控到双倍完成单杀。然而猴子被海民风行搞得痛不欲生,上路大鱼与小狗五五开。总的来说,双方势均力敌。

10分钟控符阶段,Phoenix开雾进入RNG三角区抓到大鱼,海民和大牛想要救援,结果却成为了葫芦娃救爷爷,最终三人全部阵亡。

接下来的10分钟内,RNG四打五为猴子拉扯刷钱空间,然而4名英雄的爆发实在不高,正面团战无法抗衡,每次都会死几名辅助。

23分钟,Phoenix开雾进入野区抓死大鱼,随后猛犸又留住了刷钱tp的猴子。RNG全员tp救援,然而猴子装备还未成型,输出刮痧,不仅自己阵亡还搭上了海民的性命。

26分钟,双方在RNG三角区处爆发团战。Phoenix率先击杀大牛,反观RNG为了杀发条杀了几十秒,反倒是帕克在另一边被紫苑猛犸击杀。然而关键时刻猴子不退反进,与队友一起冲死猛犸,己方还有个A杖大鱼三进三出。最终RNG3换5,猴子拿到疯狂杀戮,并与大鱼顺势控下第一代肉山。

30分钟,RNG带盾进攻中路二塔。Phoenix防守坚决,先手了RNG关键点大鱼,大鱼被秒后,猴子的输出变得刮痧。与此同时,现阶段只有一个黯灭BKB的帕克也难以打出输出,最终猴子带盾阵亡且不能买活。Phoenix直接推掉中路高地。

33分钟,双方同时开雾,大战一触即发。然而帕克关键时刻出现失误,没有开出BKB被秒。虽然猛犸巫妖全部被猴子打成残血,但就少了一点致死伤害。最终猴子体力不支倒下,RNG打出GG。

第二局

Phoenix在天辉,RNG在夜魇。Phoenix率先祭出团战点凤凰和绝活水人。RNG则分别用pom、冰魂来针对。接着Phoenix拿出版本热门的孽主,最后补上中单小小作为爆发和控制点。RNG则是斯温猛犸军团的三肉核。

分路方面,上路糖浆孽主、plAnet240凤凰对圣子华炼斯温、Super冰魂,中路7e小小对setsu猛犸,下路还将来小鹿、shiro水人对srf军团、felixciaoba白虎。

6分钟,双方双酱油同时来到中路,小小先一套vt二连打残猛犸,猛犸眼看走不了原地放大将凤凰小小拱入塔下,自己虽阵亡,队友则将二人收下。

12分钟,Phoenix开雾找机会,可惜低坡冲高破。孽主被冰魂大击杀,凤凰变蛋结果被强攻军团单防,没有跳刀的小小也被后来加入战场的斯温秒杀。RNG成功打了一波防守反击。

21分钟,RNG双核BKB,抱团推进中路二塔逼团。军团决斗配合冰魂先秒一个小鹿,然而Phoenix后续拉扯非常优秀,凤凰完美变蛋位置使RNG双核只能BKB撤退。斯温BKBtp却被水人点死。一战过后Phoenix拿下不朽盾。

24分钟,RNG再开雾进攻Phoenix野区。猛犸大招先秒孽主和小鹿,孽主立即买活tp前哨。斯温此时手握BKB,RNG选择接团,斯温开启BKB将孽主二度送回泉水,然而BKB结束被凤凰烈火精灵限制,凤凰接上变蛋,军团和斯温强行A蛋,虽然凤凰阵亡,但水人和小小则完成了收割。

接下来的时间内,Phoenix推掉下路高地塔。但斯温更新A杖终于有了质变,RNG的配合也好了起来,连续抓死水人与小小,将经济和经验差扩大。

34分钟,Phoenix一波抓人逼出猛犸BKB,随后顺势打盾。RNG虽然意识到,但不朽盾还是被全敏水人快速打掉。反而RNG的阵型已经被打乱,斯温临死前也只能打掉水人的不朽盾。

一战过后,Phoneix攻上下路高地。然而隐刀水人大摇大摆的站在了RNG高地兵营处,猛犸果断先手,水人虽然开出转血,但后续还是中了冰魂大暴毙。RNG成功守下高地,并将奄奄一息的局势拉了回来。

38分钟,RNG主动进攻,水人又一次被冰魂大中,二度暴毙。水人阵亡后,斯温便成为了无敌的存在,斯温冲上高地拿下了双暴走,也终于为此次跌宕起伏的比赛画上句号。

第三局

Phoenix在天辉,RNG在夜魇。Phoenix选出血魔和凤凰,RNG用老奶奶来针对。Phoenix判断老奶奶为中单,于是选出敌法师来针对。RNG则灵活变阵,将孽主转为中单,并补上大鱼压制敌法。

分路方面,上路糖浆血魔、plAnet240白牛对圣子华炼小狗、Super老奶奶。中路7e紫猫对Setsu孽主,下路还将来凤凰shiro敌法对Srf大鱼、Felixciaoba小小。

对线阶段,双方以互相发育为主,虽有人头爆发但都不关键,双方经济犬牙交错,没有巨大差距。

14分钟,Phoenix在RNG三角区刷钱,RNG决定抢回地盘。孽主的怨念深渊释放角度完美,将Phoenix冲上高地的路线挡住,同时大鱼带狗直接杀入后排击杀血魔。小小也切入击杀凤凰。随后孽主又在另一边控制住了紫猫,老奶奶大招拿下人头。

18分钟,Phoenix在上路抓到刷野的孽主,凤凰毫不犹豫变蛋掩护队友将其击杀。RNG还想打,但小狗还在下路刷钱,结果双酱油上演了葫芦娃救爷爷。Phoenix成功打出0换3,并重新拿到战场的主动权。

19分钟,大鱼带狗靠着视野秒杀紫猫,接着血魔和凤凰也被一一收掉,RNG迅速拿下第一代肉山。随后21分钟,RNG节奏迅速,再杀Phoenix三人。

29分钟,RNG开雾偷肉山,Phoenix将盾拱手相让。31分钟,隐刀大鱼带狗秒杀紫猫,Phoenix在河道依然接团。凤凰先手变蛋,却被老奶奶单防。小狗敲晕敌法,RNG后续给上完美控制链,敌法没能动弹直接阵亡,白牛也成就了小狗超神杀戮。

全场最肥的敌法无法买活,RNG直接破掉中下两路。撤退之际,小狗未能上孽主的车,超神被终结。36分钟,RNG抓死紫猫,顺势破掉Phoenix最后一路。

37分钟,Phoenix开雾亡命一波,然而敌法和紫猫面对五力量核心输出刮痧,最终小狗拍死敌法,Phoenix打出了G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