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Abed血洗国服天梯 Sccc惨成背景帝

2016-09-24 22:19:5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今天的一场天梯匹配中,Abed排到了国服天梯最高分的Sccc,用自己的绝活米波拿到了暴走并且成功赢下比赛!

在昨天结束的SDO比赛中,XctN挂着VPN被Ehome吊打了两把。第一把直接被打的“20投”,第二把也只坚持了不到30分钟。

然而作为东南亚“鱼塘”的霸主,Abed首先不服了。

今天Abed来到国服天梯,排到了国内的天梯第一人NB.Sccc,他拿出了自己的绝活英雄米波,在队友崩盘的情况下以一己之力成功翻盘!并且在40分钟拿到了暴走!

看来在昨天的比赛中,Ehome两场都选择一BAN米波让Abed非常的生气啊,今天一来到国服天梯就用国服天梯第一人祭刀。

不过在经历了今天的这样场天梯匹配后,相信NB在今后面对XctN的比赛中也会一BAN米波,或者说研究出一套专门针对他米波的体系打败他们。

赛后的统计中可以看到Abed的米波打出了全队40%的输出,真可谓用一己之力翻盘。

不过想来也好,Sccc用自己的25分证明了Abed的米波确实是厉害,在今后的比赛中也会更加提防。

这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期待,不知道之后的比赛中,有没有哪支队伍能破解XctN的无敌米波体系。


【来源:】

关于DOTA2 Abed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