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社隆重宣布法兰克福DOTA2秋季特锦赛

2015-09-24 15:09:2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V社隆重宣布法兰克福DOTA2秋季特锦赛

V社隆重宣布法兰克福DOTA2秋季特锦赛

在过去的五年里,国际邀请赛每每为整个Dota职业圈带来了巅峰时刻。而现在电竞圈中即将降临的宏大盛会则是特级锦标赛,一系列旗舰级锦标赛,分季度在世界各地举办,贯穿全年。Dota全新的传统将于今秋的法兰克福特锦赛开启。

首届Dota特级锦标赛将在11月16日至21日于德国法兰克福的法兰克福展览中心Festhalle多功能厅举行,为期六天。届时16支战队将在主赛事上围绕300万美元的总奖金展开激烈的角逐,整个赛事将由ESL负责制作。

法兰克福特锦赛现场将对公众开放,除了11月21日(周六)的总决赛日,其他比赛日均不需要门票即可观看。法兰克福特锦赛总决赛的门票将于9月27日(本周日)分两波出售,第一波时间为中欧时间上午11:00,第二波为中欧时间下午7:00。每张门票售价50欧元,可点击这里购买。

法兰克福特锦赛的正赛和地区预选赛受邀队伍都将于10月5日揭晓。公开预选赛由FaceIt和完美世界主办,比赛时间为10月6 – 9日,地区预选赛的比赛时间为10月10 – 13日。公开预选赛于10月1日起接受所有Dota玩家的报名。

至于其他Dota方面的新闻,我们还在着手研究沙漠地图的基础性地图渲染技术,确保能兼容未来的迭代。而我们的首幅长格漫画,篇幅将远远长于以往的漫画,会伴随斧王的不朽物品一同发布。

在接下来的几周时间里,我们会继续根据收到的反馈优化用户界面,发布我们首款四季互动指南。后半周还将有6.85游戏性更新,敬请期待。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