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巨魔术士流用巫医影魔NEC组

2020-09-23 17:15:2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刀塔自走棋巨魔术士流可以用巫医影魔NEC组,不一定要强求炼金。四骑士四巨魔后加三术士二亡灵是我目前最喜欢的阵容,减伤攻速减甲吸血控制一应俱全,各种小combo一套接一套,把战士、地精、精灵刺客吊起来打,法师同经济也能55开。

刀塔自走棋巨魔术士流可以用巫医影魔NEC组,不一定要强求炼金。四骑士四巨魔后加三术士二亡灵是我目前最喜欢的阵容,减伤攻速减甲吸血控制一应俱全,各种小combo一套接一套,把战士、地精、精灵刺客吊起来打,法师同经济也能55开。主要还是看你的各种阵容突然有的想法,我按照这思路抓牌稳保前三,前期不顺后期如果运气还行翻盘根本不是问题。

我自己是看情况调整拿了骑士做前排,二三十回合的时候才出了各种三星,前期也可以苟,把别人磨死,电棍女王必拿,其他前排可以看情况斟酌,前期就靠女王电棍输出。我如果用的是地精刺客那套,感觉有时候不知道怎么开局,是第几回合开始决定自己走什么流派呢?我有时候换来换去,把自己换崩了。要不要观察别人怎么走呢?现在感觉基本上大家都是兽人或者地精或者亡灵猎开局了。

没吃鸡的核心在于,4兽人相对好凑(即使里面有个4费的萨尔,但是兽王剑圣前期战斗力够足,4兽人buff的萨尔1星开大难度也不大),反而是作为主力输出方面的女王电魂,很容易被卡。毕竟女王是个极其抢手的2费,到2费的时间是看脸的事情。电魂相对女王没那么热(大木yyf那个局有时候也有6家抢电魂),但3费到2星难度更大,更何况2个2星(想想恶魔流第一天,TB火热的时候做2个2星TB的难度)。

其他问题的话就是中期刺客对女王电魂还是颇有威胁的,技能扔出来之前被暴死基本就是一波血入,所以对抗刺客女王电魂后面要站放刺客的成员。大后期有点畏惧别人的萨尔,就是那种其他棋子全放后面只留一个萨尔在前面的,这种情况即使己方有冰女,对面萨尔也能靠卖血先手大出来,加强之后的萨尔确实是厉害,同样需要阵型降低影响。

再补充一下,船长加冰女+火女or光法三人缴械,有船长可以不要抄袭,看情况补输出,打骑士四兽人什么的挂谜团。蓝胖子也可以不用。配三星的关系户:剑圣兽王sf女王火女。其他二星足够,资源用来搜抄袭谜团巫妖。前期节奏挺重要的,要没有战士地精也可以组德鲁依,3星大树替换后期兽王位置一样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