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奇迹哥参加DOTA2银川WCA中东及北非预选赛

2017-09-23 14:22:0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奇迹哥本人也已经注册报名,其所在的是一支名为”Orcus“的战队。

将在中国银川举办的WCA近日在中东及北非地区增加DOTA2项目的预选赛,以便总决赛时比赛队伍能够多元化。

而WCA的比赛是代表的一个国家或地区,所以队伍队员必须是相同国籍,目前已经有大量的队伍注册,其中注册人数最多的莫属奇迹哥所在的约旦(奇迹哥夺冠的影响及其国家电竞中心成立的缘故?),包括奇迹哥本人也已经注册报名,其所在的是一支名为”Orcus“的战队。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奇迹哥就退出了液体战队,WCA的比赛也与V社的赛事系统无关,像去年撸神和DENDI就曾经代表乌克兰参赛WCA。

另外,GH也在黎巴嫩的一个战队注册,并将于另一个黎巴嫩战队一决胜负来代表黎巴嫩出征。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