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专访灭亡哥5400:中国队都很强 钦佩ROTK

2017-09-23 14:22:0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等待xx的只有灭亡”这句口头禅,让多少Dota2玩家记住了我们灭亡哥——5400,他精彩的赛后分析一时传为美谈,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了5400进行专访。

“等待xx的只有灭亡”这句口头禅,让多少Dota2玩家记住了我们灭亡哥——5400,他精彩的赛后分析一时传为美谈,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了5400进行专访。

Q:先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A:哈喽!水友们你们好,我是5400。

Q:取5400这个ID有什么缘由么?

A:其实是这样的,谐音我是蛋蛋。

Q:怎么会想到做赛后分析,做赛后分析要做好哪些准备?如果给自己的分析打个分,100分的话?

A:赛后分析其实可以说是DAC给了我一次机会吧,当时国外有人用了,完美觉得这个东西挺好的挺专业的就找了我,我之前也做过选手,因为之前自己的解说风格问题一直为人诟病,我一想挺好的符合我的口味,就做了。打分给个100分吧。

Q:看到5400在前台直播比较多,是怎么考虑做了个人直播了呢?

A:个人直播其实我退役就一直在做,只是因为选手实在没有拿得出手的成绩,大家也不记得我,所以直播可能没人看。后来DAC之后才慢慢关注变好。

Q:5400打过这么多年职业,有没有什么比较敬佩的职业选手啊?

A:其实我一直很敬佩老队长,他之前做过我的教练,我觉得他真的是一个能够把知道但是说不清楚的东西说清楚,我很佩服,职业沟通很关键,老队长这方面做的特别好让我很敬佩。

Q:有关注职业的新人吗,新人中最喜欢哪一个?

A:Monet吧,他让我印象最深。

Q:中国队阵容基本确定完毕,5400最看好哪只中国队?

A:VG、LGD、LFY其实都很强,我觉得中国队伍都很强,没办法看好谁,伯仲之间吧。

Q:生活中5400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不直播的时候,通常都做些什么?

A:我生活里比活泼,浪荡!不直播的时候看看电视剧,电影,玩玩狼人杀。

Q:最近吃鸡这么火,你觉得这个游戏给dota2带来多大的冲击?

A:我觉得吃鸡不会给DOTA2带来很大的冲击,DOTA2跟吃鸡不是一个类型的游戏,而且我相信DOTA2已经在很多人心中留下了一个烙印,起码我是这样,这辈子估计都不会离开他。另外吃鸡更娱乐性一点,好玩;DOTA2观赏性更强,更具有竞技性,观赏性,所以我认为DOTA2并不会被吃鸡挤压。

Q:在玩游戏过程中有没有遇到的一些让你感受比较深的事情?

A:还是以前刚玩的时候吧,大家一起玩一起进步,后面渐渐的都淡开,很少再在一起玩了,让我感触很多,少了很多以前一起战斗的兄弟,生活吧还是很无奈的,不能让每个人都尽情做自己喜欢自己想要的事情,现在他们可能更多的还是看看比赛抽空玩一两局这样子。当初一起走过的兄弟就剩我一个了。

Q:对于V社这种TI邀请,取决于Major、Minor积分的办法,作为TI名额大区,除了邀请只有一个出线名额中国区,中国队要被关了的感觉,你怎么看?

A:我觉得不会,因为中国队的邀请怎么也得3、4只加一个出线的,5只还不够多吗,怎么会被关?不存在的。哈哈哈哈!

Q:新赛季茫茫多的赛事,期待5400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再次感谢5400接受我们采访!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