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路人局备受玩家亲睐的装备有哪些

2014-09-23 10:19:0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一场游戏的胜败,阵容固然重要,但还有一点不能忽视,那就是根据局势的不同对装备做出合理的选择,早在之前的比赛中就对死灵书的个数做出了限制...

  一场游戏的胜败,阵容固然重要,但还有一点不能忽视,那就是根据局势的不同对装备做出合理的选择,早在之前的比赛中就对死灵书的个数做出了限制,可以说装备是可以左右游戏走向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路人局中备受亲睐的装备有哪些吧。(本文由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隐刀

  把隐刀排在第一位绝对毋庸置疑,虽然目前版本对于隐刀做了削弱,但是这丝毫不影响它成为炙手可热的装备,倒不是因为它的暴击能带来可观的伤害,主要还在于它能够隐身,为没有保命技能的提供了逃命的可能性,让我们来看看喜欢出隐刀的英雄有哪些,影魔,火枪,小黑,巫医,当然也有剧毒,小鱼人白牛出隐刀的打法,3000的价格也不至于让人望而却步。

  红杖

  红杖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大根,这个道具的特点在于瞬间爆发高,适合一波流,更适合抢人头,一般出红杖的都为法师类的英雄,像骨法,莱恩,火女,先知等等,偶尔能看到白牛赏金这种英雄出大根增加自己的单抓能力,这个道具不出则以,如果要出建议最好就直奔满级大根,800的伤害让对手明白。

  跳刀

  早在远古的DOTA1时代,跳刀就受到了玩家的喜爱,不仅能够增加先手能力,还给逃命**的英雄有沙王,潮汐,斧王,小牛,其他还适合出跳刀的英雄有拉比克,修补匠,局势大优的时候还有船长火枪等英雄也赶来凑一波热闹。一般就是有控制的话出跳可以大大增加机动性。同理的道具还有推推棒。

  风杖

  随着玩家和选手的开发,风杖这个道具也越来越多的登上了游戏舞台,最具代表性的就是现在的死亡先知相位风杖的打法,可以吹起自己免受团战的伤害,大招又能给其他人造成输出,注意这个道具只能够吹自己和敌方英雄,对队友是无效的,不要手忙脚乱去点队友哦。

  黑皇杖

  为什么把黑皇杖放在最后,其实是因为这个道具不管是路人局还是职业比赛都是玩家的最爱,天神下凡可不是浪得虚名,几秒的持续时间可以保证自己屹立不倒,几乎大多数DOTA2英雄出黑皇杖都是可以的,机智的玩家还常常选择开启黑皇杖进行TP,让对手干着急没办法。

  当然还有其他一些团队道具在路人局中也非常常见,比如笛子,祭品,血精石,梅肯等等在这里就不做详细解释,最后需要切记的一点就是即使在路人局中装备也不能乱出,想要取得比赛胜利还是需要大家共同努力。

【来源:】

关于DOTA2装备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