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对决DOTA2全国网吧超级联赛附加赛视频

2013-09-23 18:16:0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全国网吧超级联赛附加赛视频

DOTA2比赛视频 DOTA2视频 DG LFZS

国服最大型DOTA2草根赛事——首届易乐游杯Dota2全国网吧超级联赛即将开始,以城市网吧为单位,赛事分城市争霸赛和线上外卡赛两部分进行。数十万现金奖励,晋升为职业战队的星光大道,传说中的民间高手究竟战力几何——诸此种种,都让我们对这场赛事充满期待。而EGL两个附加赛事——大师赛及擂台赛,则是为此次易乐游杯Dota2全国网吧超级联赛护航。
  目前对决白热化的EGL大师赛,邀请国内半职业圈最强的一线队伍,无论战队整体的执行力还是选手个人的操作,都达到国内半职业圈的巅峰水平,杂技团,AOL,DG,LFZS......在Dota2全国网吧超级联赛我们会否看见这些彪悍的面孔,他们能够在比赛中走多远,也正是悬疑所在,或许大师赛中的对战视频可以为我们透露几分玄机——

第一场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于巅峰对决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